www.nvquge.com
【天涯旅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中~】小说书单
  • 恶汉
    恶汉txt全本下载
    “很久以前看的穿越历史小说了,到现在都还有印象” 穿越了,重生了却成了董卓的儿子。不过记得三国中董卓没有儿子,这算是哪门子事?对董卓的印象,是和猛将兄争女人。虽然上了小貂,却丢了脑袋。然后一家老小被猛将兄砍了头,连白发苍苍的奶奶都被那个皇甫嵩砍了头。我该怎么办?我不会造纸,不懂火药,更不要说高深的蘸火技术。我只是一个小小的护林员,穿越的时…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的文艺人生太水
    “奶爸类型中写得不错的一本”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超级卡牌系统
    超级卡牌系统小说全集免费阅读
    “没看过海贼王,通过这本书了解了一下” 再次见到熊叔那狂放的波浪卷发,伊安只觉得亲切无比。反倒是黄猿和战桃丸两人,脸色却是阴晴不定的。原本以为在四个和平主义者的包围下,草帽海贼团是无论如何逃不出去的,然而巴索罗缪熊的出现,却瞬间打乱了黄猿的部署。“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看着巴索罗缪熊在拍飞了那些和平主义者后,黄猿忍不住歪着头对…
  • 跑出我人生
    跑出我的人生最新
    “体育类中不错的小说,里面有谈到一些价值观啊,励志啊之类的” 重回少年时代的苏祖,得到了一个系统,走上了曾经梦想追逐的体育竞技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跑出我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跑出我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跑出我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