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爱吃甜品怕长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甜宠文】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之男主黑化中
    快穿攻略之男主黑化中
    “就是这本啦!强烈推荐!和以往的快穿不一样!绝不一样!超好看的!” 冰冷的刀刃贴着夏琳音的脸颊轻轻划过,眼前的俊美男人笑的像个邪恶的恶魔。游戏就快通关了,但是隐藏oss黑化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君笙的快穿也是好看的,文文不虐,超甜,男女主很有爱”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在苏哥怀里撒个野未删减
    “九哥的文就不必说了,强推!超甜的军火文第三部” 她上节目,当众被要求和修车工男友视频:“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一个修车工,毁了婚约?”她玩味的笑道:“大概是他生的好看吧。”女星群嘲,当众人看见视频里男人时,傻眼了:“”s市第一财阀集团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太子爷竟然就是她的修车工!?传闻那s市太子爷,清心寡欲,低调薄凉,又有传闻他身有隐疾,体弱…
  • 老公狠坏,狠强势!
    老公狠坏很强势微盘
    “九哥的军火文第二部!强推!超爱男主那骚浪贱的模样” 那一夜,他睡了兄弟的女人,肆意玩弄,食髓知味,从此夜夜潜她房,破窗户,撬防盗门,无恶不为。她会见前男友,他狂怒,“桑夏,天底下那么多女人老子要是还喜欢你就是狗!”她毫不犹豫的转身,他在后面一声:汪!容湛发疯的喜欢桑夏,全世界都知道。有人问:湛爷,嫂子哪里值得你如此死皮赖脸的喜欢。容湛懒洋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