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该用户很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系列高能】小说书单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txt百度云
    “软萌的小萝莉,怪力的小萝莉,可爱想太阳的小萝莉(女主楚瓷)”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全文
    “这本我超爱,女主脑容量小的时候就很牛掰,在一个个任务结束后,逐渐成长,每个任务中男主性格都有很大变化,总之极力推荐(女主苏烟)”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快穿治愈男神要抱抱
    “女主云泛泛,性格就是对每件事都很认真,男主在任务中遇到女主之后都在谋划如何把她归为己有”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快穿撩撩撩:BOSS都想独占我
    女主苏苏 综穿
    “女主时离,断情绝爱,在任务中却有足够的谋略攻下男主,后期结合原主的性格,更加吸引眼球” 独占欲无敌变态蛇精病前男友,每个世界都关女主小黑屋,妄想不可描述的事!Boss黑化位面崩溃,只要获取boss好感度就能拿到积分,成为主神继承人。时离:“呵呵,什么继承人,我才知道这尼玛全是你的新花招!”主神:“亲亲,不分手,什么都好说!不喜欢霸道?禁欲小可爱行不行?清冷仙帝,病娇弟弟?只要…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33
    “脑容量不够,理由不知道咋写,但是文都很好看,推荐阅读(⋌▀¯▀)=☞盘他”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 boss他又来了
    boss他又来了未删
    “脑容量不够,理由不知道咋写,但是文都很好看,推荐阅读(⋌▀¯▀)=☞盘他” “我的弟弟会做家务又懂事,是我的贴心小天使。”乖巧可爱的弟弟默不作声地锁了门。“我的男朋友体贴入微给钱花,宠我宠上天。”清冷淡漠的总裁默不作声地锁了门。君梨:“等等!锁门做什么?”后来
  • 快穿攻略:花样男神求推倒
    花样男神求推倒txt
    “脑容量不够,理由不知道咋写,但是文都很好看,推荐阅读(⋌▀¯▀)=☞盘他” 舒安歌万万没想到,她成了被时空管理局选中的人,遇到渣渣要吊打,还要攻略各色美男子。霸道军阀、高冷校草、温柔神医、无心圣僧、冷淡骑士不是她不知道,是这个世界变化太快了。“宿主,如果攻略对象太过风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攻略:花样男神求推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全文免费
    “脑容量不够,理由不知道咋写,但是文都很好看,推荐阅读(⋌▀¯▀)=☞盘他”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txt下载
    “脑容量不够,理由不知道咋写,但是文都很好看,推荐阅读(⋌▀¯▀)=☞盘他”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女配之你已被boss锁定
    快穿之女配你被boss锁住了
    “脑容量不够,理由不知道咋写,但是文都很好看,推荐阅读(⋌▀¯▀)=☞盘他” 阮绵绵只想安安分分地做个女配。她不想逆袭,也不想抢戏,她甘愿做一片绿叶,衬托男女主之间的纯纯爱情!可是为什么,总有个男人来搅局?!阮绵绵瑟瑟发抖:求求你,别再缠着我了,我只想做个普通的女配。男人步步逼近:你在别人的世界里是女配,可在我的世界里,却是唯一的女主角。(轻松可爱的小甜文,1v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