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JUNG KOOK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特别推荐】小说书单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女配她逆袭了txt下载
    “这本书的题材特别新颖 每天都是催更过的 一天不看瘆得慌 能接受的就好看 接受不了的也别踩”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 和我结婚我超甜
    和我结婚我超甜txt下载
    “所谓的冤家路窄说的就是他们了吧 从头到尾就一个字甜 很甜 非常甜” (绝世宠文)“我是来看病的,不是来看怀孕的,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于汐怎么也没想到,20岁的她忽然怀孕了。而且,怀上的还是她最讨厌的人的孩子。一次意外,怀了顾临寒的孩子。从此之后“顾少,于又因为打架进去了。”“顾少,于大闹寿宴把沈给打了。”“顾少,于不小心把您的公司给卖了”“顾少,于把家里老…
  • 暴君,你又被逼婚了
    暴君又被催婚了全文免费阅读
    “女扮男装 男主喜欢上女主 以为自己是gay 也是非常的搞笑” “主子,七皇子又来逼婚了!”“关门,放大黄。”“大黄拦不住”某女扮男装的皇子踹门入屋,直接将当朝第一大宦官壁咚在榻!“嫁本王或本王娶你,二选一!”“本座,对男人不感兴趣。”她暗嗤,一太监,不信还撩不到手了!她医毒双绝的现代少女,赶上了穿越大潮,成了最废物皇子,照样混的风生水起!她的任务很简…
  • 鬼医小毒妃:帝尊,放肆宠
    邪医毒妃神帝放肆宠
    “古灵精怪的小师妹 哈哈哈 抱男主大腿的女主是不是特别怂哈哈哈” “小东西,又被我抓到了。”妖孽帝尊勾唇笑得邪肆——“来,一起双修吧!”她是被悬赏通缉的逆天毒医,黑化度爆表!不小心穿越成毁容的废物小姐,一朝蜕变,从此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被她坑过的人能从地狱排到九重天。唯独那个紫眸的神秘男人,让她一见面就避如蛇蝎“美人哥哥,为什么不管我躲到哪里,你都能找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