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 (´◔︿◔`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里面有我最喜欢看的\^O^/】小说书单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终难愈全文txt
    “这一世重生远离渣男,重追薄司御,为博美人一笑(双甜+双宠+双洁)”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裴太太,你已婚!
    裴太太呢已婚免费
    “女主强势到不行 (^з^)非常非常喜爱 第一次见面,她趴在他身上软软的喊老公。 第二次见面,她冷冷的看着身上的男人:“先生, 请自重! ”★★ 傅家大小姐傅芊芊是个废柴学渣,一场蓄意的绑架,体内的灵魂变成了拥有第六感的黑鹰突击队队长。恶毒继母抢她母家的家产?送你去黄泉陪阎罗喝茶。闺蜜要抢她的渣男未婚夫?打包踹走,收好不送。看着躺在她床上的妖孽男人,傅芊芊的脸一下子黑了。 “是我踹你下去,还是你自己滚下去? ”★★ 胜者为王、败者暖床,强与强的对决,拼的是段数和演技。 ▲” 第一次见面,为躲避追杀,她抱紧他的大腿软软的喊老公。第二次见面,她冷冷的看着他:“先生,请自重,我们不熟。”☆☆傅家大小姐傅芊芊是个废柴学渣,一场蓄意的绑架,体内的灵魂变成了拥有第六感的黑鹰突击队队长。恶毒继母抢她母家的家产?送你去黄泉陪阎罗喝茶。闺蜜要抢她的渣男未婚夫?打包踹走,收好不送…
  • 重生甜蜜蜜:老婆,乖一点!
    穆先生未来可期 下载
    ““啵~”安相思一记亲吻印在时如顾的脸颊,男人惊愣几秒。 重生前,安相思对时如顾避如蛇蝎,听信谗言,为了渣男与他离婚,最后众叛亲离,戳心而死。 一朝重生,回到新婚第一个月,老公俊面长腿,富可敌国,独宠自己一人,安相思化身小奶猫只想夜夜缠着老公。 “安相思,不管你怎么做,我都不会同意离婚的。”男人低沉的说,他用极大的自制力忍耐着在身,上作乱的女人。 “这可是你说的,这辈子坚决不能离婚了!” ▲” 【新书已发!千亿婚宠:老公深度撩!】“啵~”安相思一记亲吻印在时如顾的脸颊,男人惊愣几秒。重生前,安相思对时如顾避如蛇蝎,听信谗言,为了渣男与他离婚,最后众叛亲离,戳心而死。一朝重生,回到新婚第一个月,老公俊面长腿,富可敌国,独宠自己一人,安相思化身小奶猫只想夜夜缠着老公。“安相思,不管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