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黎小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炒鸡好看的书,快点点开啊,不说了去看啦!】小说书单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一秒记住【】,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青竹生怕风如倾会误会,而她一个误会之下,它就会成为蛇羹,所以
    “这本书,相信喜欢幻情的宝宝们一定看过,就算没看过,这本书的作者:萧七爷,她的作品一定也看过,真的是一本超级好看的书,推荐!推荐!推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真的看得超爽啊,这里向作者大大致敬!希望能快点多更点,炒鸡精彩,但是现在已经开始收费了哦宝宝们,经济条件不够的就不要入坑了,毕竟作者写的也挺多,当然宝宝们可以努力攒劵去看哦~”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近来,她感到有些嗜睡。奈奈说:“大约是因怀着小皇子,以至分外渴睡些,娘娘无须忧心。”奈奈是照顾她的婢
    “刚开始我是通过大家耳熟能详的电视剧同名剧了解到这本书的,当然,一起的还有《三生三世枕上书》,我觉得枕上书没有桃花写得好,所以就推荐了这一本算著名的书”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偏执老公,宠上瘾!
    乔又夏薄司御《偏执老公,宠上瘾!》
    “这里面是真的让我感受到了一个来自男人的不懈与爱,也许表达的方式不太好,但爱是实打实的,推荐宝宝们去看这本书,mua!”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