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F1005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的】小说书单
  • 骄阳似我
    骄阳似我三
    “特别特别特别喜欢顾漫小姐姐 而且她的好多小说都拍成电视剧了哦 当然了 这本书也超级好看” 七年连载,千万粉丝捧心期待。《骄阳似我》绝对不可错过的经典珍藏。“比爱还要多一点?对我来说,就是你。”以后,我们可能再不相见。以后,我们即使相见,也只能匆匆一聚,然后又要离别。也许那时候我们已不会像现在一样悲伤,因为我们彼此不再如此重要或者因为我们已经坚强。然而此时此刻,你要走了,我只能在…
  • 我一直在你身边
    我愿一直在你身边你左右
    “这是我在QQ阅读看的第一本小说 因为这本小说才与QQ阅读结缘 这本书我也超级喜欢啊” 这世界如同一框时序轮转的风景,而他在框外,不知身处何处,今夕何夕。他只知道,有个人,他今生必须去遇到。众人眼中的傅北辰,是真正当得起“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人,无论家世还是品格,都堪称完美。只有傅北..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全文免费下载
    “哇 这可是叶非夜小姐姐的新书哦 可不用我多说了吧 最近她可很火哦 快来收藏吧”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时光和你都很美
    你和时光都很美丽
    “哇塞 哇塞 这本我追了最久的小说 每一章都有我的足记呢 可见她的好看了吧 而且还获奖了哟 不信你可以去看看哦”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