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滴答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新免费重生爽文,一次看个够!】小说书单
  • 凶猛慕少,请休战!
    凶猛慕少 请休战
    “一个字,好看!虐渣恋爱两不误!”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老公,你太用力了,疼”“乖,再忍一下就好。”男人抱着在怀里撒娇的女人,慢条斯理的给她上好药。一夜缱绻,徐渺渺不小心招惹上了杀伐果断,权势倾天的帝国总裁。都说总裁大人清冷矜贵,不近女色。可只有徐渺渺知道,这个男人禁欲绅士的外表下还隐藏着多少对…
  • 小甜妻,超美味!
    苏蓉宋云菲《小甜妻,超美味!》
    “一个字,好看!虐渣恋爱两不误!” “橙橙,小小陆想你了,快摸摸他!嘶,轻点,别太用力!”“橙橙,亲亲他,他会很开心!”颜橙看着外人眼中高冷矜贵的陆少:能闭嘴吗,她的儿子需要怎么哄不用他教好吗?重生成了浪到起飞的陆太太江颜橙,本该在万众期待中被扫地出门,颜橙却收获了一枚霸道忠犬老公,逼着她玩五个月的恋爱游戏。“橙橙必须爱我!…
  • 星河迢迢只见你
    星河迢迢只见你资源
    “一个字,好看!虐渣恋爱两不误!” 众人皆知傅家大少爷高冷矜贵,阴狠狡诈。却鲜少有人知道他爱了一个女人十几年,还有了个孩子,十足的斯文败类道貌岸然。直到有一天,媒体面前镁光灯下,他牢牢将那个女人拥入怀中,温柔缱绻——“结婚生子得全套,..
  • 我和黑粉结婚了
    我的黑粉和我结婚了
    “两个字,好看!虐渣恋爱两不误!” 《我和黑粉结婚了》故事提要——江小茶是天王巨星盛景的脑残黑,diss盛景成了每天日常。某一天她突然魂穿和盛景捆绑的江茶。江小茶,“全明星最讨厌盛景,没有之一啊,天要亡我,谁想和你炒cp。”黑人一时爽,追人火葬场。后来有一天。江小茶:盛景,结婚吗?我黑过你祖宗十八代!盛景:粉丝们:
  • 重生80有空间:老公,抱
    温琼枝陆沉《重生80有空间:老公,抱》
    “两个字,好看!虐渣恋爱两不误!” 温琼枝从来都没有想到,那个表面冷若寒冰的男人会痴情如斯。前世眼瞎,被闺蜜陷害致使身败名裂,也让他及他的家人受尽嘲笑,他却依然护她一世。后来,她重生了,也醒悟了,她只想跟他好好过日子,还要为他生猴子,那个男人却画风突变,一心想给她自由。温琼枝撸起袖子就是——撩。“老公,今年是猪年,我们生个猪…
  • 我家老公超宠哒
    小说《我家老公超宠哒》TXT百度云
    “两个字,好看!虐渣恋爱两不误!” 重活一次,时唯夏只想好好的爱他。他是冷血无情的商业霸主,发火的样子很可怕,只有他家里的小女人,敢明目张胆惹他发火,对他刁蛮任性不讲道理,还能被他甘之如饴的宠着。有人曾问龙廷夜,龙太太最大的缺点是什么,他想了一天,却没想出答案。他讨厌吵闹,可她在他耳边吵一整天他也不嫌烦。他讨厌别人哭,可她一…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如蜜txt下载
    “两个字,好看!虐渣恋爱两不误!”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txt
    “两个字,好看!虐渣恋爱两不误!”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