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OYZ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希望所有人都能被这个世界温柔对待】小说书单
  • 魔神狂妻:妖孽帝尊,太难撩
    魔神狂妻妖孽帝尊太难撩免费阅读
    “女主是魔龙,男主是妖王(目前是,我也在看,后面还不知道)里面还有一兄妹,给我的印象很深刻(长的实在是一言难尽[emot=default,02/].不过挺有趣的)免费的哟,实力推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男强女强热血爽文)昔日魔界至尊,重生为人人欺辱的废材,渣叔庶妹接连作怪?还要抢我的家主之位?召万千魔兽,炼极品灵器,分分钟把人轰成渣渣!魔灵双修逆天升级,女扮男装撩遍天下!“你抢我徒弟,抢我老婆!你还想抢什么!”君九倾专心升级,不想莫…
  • 最强小魔妃:夫君,来战!
    最强小魔妃来战
    “实力推荐,分享给你们,真的挺好看的[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她娘怀胎三年才诞下的妖孽,诞生时天降异象,百兽齐鸣,仙尊赐福,是万人期待的天才!她萌能苏,酷能撩,撒起娇来无人敌,是连仙尊都敢调戏的混世小祖宗。不会炼丹?她有炼丹天才的大哥!不会炼器?她有炼器天才的二哥!谁敢欺她?霸道老爹,温柔娘亲,一众…
  • 撩神快穿:女配攻心计
    快穿之主神又撒娇百度云
    “又虐又甜,喜欢虐的同志们可以瞧一瞧,记得准备好纸巾哟[emot=default,34/]”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主神黑化了怎么办?病弱美人长睫微掀:“你既答应了护我,那可是要护一辈子的。”年幼皇帝步步紧跟:“我能不能用这天下,换一个你?”病娇少年微笑持刀:“被解刨,还是被占有?”被迫帮助主神解开心结的黎喻瑟瑟发抖:“我,我能得到什么好处?”系统严肃脸:…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撩女神皆美腻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本快穿文.内容和题材都比较新颍,也是宠文一本”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最美不过小时光
    最美不过小时光无弹窗
    “校园青春故事,女主的前科让我感到惊讶的同时也给了我一种现实感(和其他青春文有点不同,大家可以尝试看一下)” 【浮光锦《学霸养成小甜妻》后又一力作,最强回忆杀,最纯校园风,最美不过那时小时光。】安城九中,七班新来了个转学生。众人——“卧槽,大美女!”“身材好好。”“好白哦,眼睛真漂亮。”陆川:“至于么,都没见过女生?”后来——一众人发现,川哥不但帮转学生撑腰出头,还替人打扫卫生。他因她神魂颠倒,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