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Anivia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琴棋书画】小说书单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燃文网
    “书荒推荐,个人看了感觉不错!”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我的妹妹是狠人
    妹妹是白的同人小说
    “书荒推荐,个人看了感觉不错!” “不为成仙,只为在这红尘中等你回来”九天之上,居然传来这么一句话,震动了万古。明明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结果却有一个逆世称尊、动辄杀尽天下的狠人妹妹是什么体验?这个妹妹还不是一般的狠逆天才情惊世、风姿傲视古今世界不限于遮天,却不是诸天,会涉及一些国漫元素,如大鱼和风语咒、武庚,也会有神话仙侠…
  • 史上最强赘婿
    小说《史上最强赘婿》TXT百度云
    “书荒推荐,个人看了感觉不错!” 穿越异世成为财主家的小白脸赘婿,因太废物被赶出来。于是他发奋图强,找一个更有权有势绝美高贵的豪门千金做了上门女婿。练武是不可能练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练武,只能靠吃软饭才能维持生活!我要把老婆培养成天下第一高手,谁敢惹我就让我娘子打死你!标签医生赚钱轻松
  • 魔临
    魔临txt在线阅读
    “书荒推荐,个人看了感觉不错!” 这个世界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终有一日,魔王会降临于这个世界,魔王的麾下,有七尊恐怖的魔头,他们,将带给这个世界绝望的黑暗。《魔临》舵主群:893、107、381(需要验证)《魔临》樊力群:113、552、0983(无需验证)《魔临》实体书天猫、当当、京东全平台购买,中华商务图书专营店、锦瑟…
  • 封神问道行
    重生逆战西游
    “书荒推荐,个人看了感觉不错!” 那一年,大闹天宫的猴子还未横空出世;那一年,好吃懒做的八戒还是天蓬元帅;还是那一年,一个重生到这个世界来的家伙上了天!可在这浩大的仙魔世界里面对这神通广大的诸天神佛与妖魔,他一个蝼蚁一般的小人物,又该何去何从?圣人言:天道之下,尽皆蝼蚁。“天道既视我为蝼蚁刍狗,生杀予夺,那我便逆了这天地,…
  • 西游之大娱乐家
    娱乐大西游小说
    “书荒推荐,个人看了感觉不错!” 大唐长安。“报!”“什么事?”“大人,房公子杜公子又和程家三位公子开战了!”“唉!这次是因为什么事?”“听说,听说是因为陆雪琪和碧瑶谁应该是女主的问题!”天庭。“报!”“何事?”“陛下!女娲娘娘把蜀山给毁了!”玉帝一脸诧异道:“为什么?”千里眼顺风耳对视一眼道:“因为她对蜀山囚禁灵儿一事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