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枫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非常好看】小说书单
  • 机缘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顶点手机
    “建议大家来看一下这些书都是我从茫茫书海中找出来的” 您的群友‘巨型灵晶矿’开启了位置共享,是否启用导航功能?您的群友‘第十道则’上传了群文件——禁术.补天术,是否下载。您的群友‘十万年星源果’介绍了自身功能,且提供了获取自己的最佳攻略,是否采摘。全世界不存在‘活着’特性的无主机缘组了一个聊天群,群里个个都是机缘,说话又好听,还懂的无私奉献,…
  • 我的妹妹是狠人
    我是血族真祖我妹妹是人
    “建议大家来看一下这些书都是我从茫茫书海中找出来的” “不为成仙,只为在这红尘中等你回来”九天之上,居然传来这么一句话,震动了万古。明明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结果却有一个逆世称尊、动辄杀尽天下的狠人妹妹是什么体验?这个妹妹还不是一般的狠逆天才情惊世、风姿傲视古今世界不限于遮天,却不是诸天,会涉及一些国漫元素,如大鱼和风语咒、武庚,也会有神话仙侠…
  • 无敌咸鲲养成系统
    无敌咸鲲养成系统
    “建议大家来看一下这些书都是我从茫茫书海中找出来的”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化而为鸟,其名为鹏。鹏之背,不知其几千里也!故事,从何川突然变成了星球上的最终BOOS之后,翻身专职做咸鱼开始。圣母勿入,不化形。书友群:459722730
  •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无弹窗
    “建议大家来看一下这些书都是我从茫茫书海中找出来的”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