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七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关于原始时代】小说书单
  • 非典型原始社会
    经典的原始社会完本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张岩在雪崩中活了下来,但生活的时代却变成了物资匮乏的原始时代,为了活下去,为了活的滋润一些,张岩开始了忙碌的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非典型原始社会》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原始崛起
    原始崛起 起点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现代小兽医苏阳穿越到母系氏族后期,他用黏土制陶、寻卤水煮盐、开墟市贸易、养虎狼熊豹、祭图腾战火,崛起于原始东夷九黎“父王,炎帝与轩辕联盟攻来了。”“蚩尤,叫上你的八十一个兄弟,随孤迎战!”小众的原始部落风格小说,轻松诙谐,请大家多多支持。【读者群:415841785,作者君家里有饭!】各位…
  • 原始小农民
    神农原始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农民陈昊穿越到远古史前蛮荒世界。他来到一个新石器时代,这是一个母系氏族社会的时期,他看着人们刀耕火种、以石作工。为了氏族,他开始观天文制历法、分节气定农事、造原始化肥农药,杂交农作物,种菜养鱼,驯六畜,养鸭鹅,酿酒醋,腌咸酸...于是,一个通晓天文数理化的小农民利用三次重生机会,见证一个原…
  • 厉害了我的原始人
    厉害了我的原始人小说讲的是什么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叶羲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瑰丽而又凶残的史前世界。石炭纪的巨虫;侏罗纪的恐龙;古近纪的凶兽,竟然共同存在在这片原始大陆上!渺小的人类,只能在这些霸主的夹缝中艰难求存。没办法,叶羲只能带着原始人,吹响了在这个世界崛起的号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厉害了我的原始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原始战记
    原始战记 txt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崛起原始时代
    小说《崛起原始时代》TXT下载
    “最好看最好看最好看最好看最好看最好看最好看” 新书《界主的悠闲种田生活》已发布,求支持!【大国记·秦时明月征文金奖作品】重生原始时代,教五谷、传医术、授武道,烧砖、建楼、筑城,带领族人崛起于大地之上。注:原始种田争霸文,无神秘超凡力量,只有主角带来的武道。交流群:731,354,47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