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son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都是小妖精】小说书单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txt网盘
    “这本书,女主本身的性格是妖艳的。但是在各个穿过的人上性格鲜明,大大文笔很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墨总今天求婚了吗
    墨总今天求婚了吗永久免费
    “睡眠(shuimian)和失眠(shimian)的区别是少了一个你” “墨君衍,给我洗澡。”“墨君衍,给我拉连衣裙拉链。”“墨君衍,给我”男人高大英挺的身躯从身后抵了上来,“使唤我上瘾了,嗯?”“不,是引火。”她引火,他上身,从此沦为裙下之臣。她是声名狼藉,名声败坏的颜家大小姐。人人避恐不及的泥石流。唯有当年良心大发捡回来的小乞丐将她日日夜夜疼宠在心尖。转眼…
  • 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在苏哥怀里撒个野 完整版
    “我最喜欢三月的风,四月的雨,不落的太阳和最好的你” 她上节目,当众被要求和修车工男友视频:“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一个修车工,毁了婚约?”她玩味的笑道:“大概是他生的好看吧。”女星群嘲,当众人看见视频里男人时,傻眼了:“”s市第一财阀集团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太子爷竟然就是她的修车工!?传闻那s市太子爷,清心寡欲,低调薄凉,又有传闻他身有隐疾,体弱…
  • 快穿,反派攻略
    “啪”的一声。尤为响亮清脆的巴掌声落下,紧跟着的是男人面带暴怒的狠戾一推,“林蔷薇!你是不是活腻了?
    “想把你的名字写在烟上吸进肺里,让你保持在离我心脏最近的地方。”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快穿:反派,给撩吗
    快穿反派有点苏全文免费
    “我还是喜欢你,就像小时候吃辣条,从不看日期” 我们的目标是:维护世界和平!我们的主旨是:全心全意为男主服务!我们的愿望是:实现天下大同!等等,说好的世界和平呢?宿主你的爪子总是伸向每个世界的反派boss是怎么肥四??我让你保护他安全不是让你勾搭他啊!!!卧槽,你勾搭反派boss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算了,你不要踩男主一脚啊!盛亦宁假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