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辜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好文,病娇,虐文,女攻】小说书单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苏妲己撩一个类似
    “妲己小姐姐会撩,还很骚气,噗哈哈哈,没心没肺的呢,不过一点点爱上了男主大大,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
    穿越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晋江
    “穆炎小姐姐真的是谪仙一样的人哦,男主和她之前的孽缘也很催泪呢” 巫山爱酒爱美人,忽然两样都失掉兴趣。体检结果:纵欲过度!他用白云暖当调理“肠胃”的“清粥小菜”,她却视他为禽兽中的战斗机。“为什么跟我培养感情?”“大鱼大肉吃腻了。”“你你你把衣服穿上!”“朕不喜欢穿衣服。”当两情相悦姗姗来迟,一个真相震惊了世界,晕厥者有之,断肠者亦有之。小白沉默半晌:“…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男神你过来txt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没有之一,够虐,几乎每个故事都会哭一次甚至很多次,虐点低的小哥哥小姐姐们要谨慎哦”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