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 银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小说书单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全文完整版
    “苏烟超萌的,但也超级厉害的哦。还有君域我觉得他们两个的互动好有爱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重生名门第一继承人
    重生相师名门第一继承人免费阅读
    “这本书超级超级用心,而且好好看的。qwq” 【校园+风水】【女主钱夏,男主谢池】她是一代风水大师最杰出的小弟子,生死劫过后,她发现自己来到另一个华夏。风云骤起。而此后,校园小公主,亿万继承者,娱乐圈大亨,威震一方风水大佬,通通都是表面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她。钱夏: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就想安安静静读个书、算个卦而已[超乖.JPG]遇到…
  • 弃妃倾世
    弃妃倾世小说txt下载
    “这本书皇上和苏渺的互动真的是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想笑”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蜜宠之国民校草
    “这本书也超级棒的。不忘初心,负重前行虽然重要。 但在这里,能找到挚友,同样重要。”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系统求卸快穿男神有毒全文免费阅读
    “文笔很好!各个界面其实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男主到底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呢?女主腹黑毒舌,哈哈哈哈!更有小迷迷把你逗死!感觉好有爱的,特喜欢这本书♡哎呀,反正我说不过来,看了就知道啦”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蜜宠之国民校草
    “感觉这是一本非常有意义的书。反正等出版了,我一定要买,一定要买,一定要买。觉得这本书很有意义,反正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