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幼.゛土豪势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游戏/青春/可自荐】小说书单
  • 帝少宠妻有点甜
    小说《帝少宠妻有点甜》TXT下载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帝少宠妻有点甜》故事提要——亲眼目睹未婚夫出轨,她闪婚“贫困潦倒”的穷二代。隔天,珠宝、钻石、高级定制服装、豪车豪宅收到手软。他是人前高冷腹黑的霸道总裁,也是人后宠老婆、疼老婆、爱老婆的三好男人。传闻,他的洁癖过敏症让他从不触碰女人,却亲口喂她吃药;传闻,他是冷漠到生人勿近的禁欲男,婚后…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国师夫人又跑txt下载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和我结婚我超甜
    和我结婚我超甜免费全文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绝世宠文)“我是来看病的,不是来看怀孕的,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于汐怎么也没想到,20岁的她忽然怀孕了。而且,怀上的还是她最讨厌的人的孩子。一次意外,怀了顾临寒的孩子。从此之后“顾少,于又因为打架进去了。”“顾少,于大闹寿宴把沈给打了。”“顾少,于不小心把您的公司给卖了”“顾少,于把家里老…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购买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
    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小可爱,给我生个孩子!”深夜,不能人道的富豪老公突然将她搂在怀里。她吓了一跳,“你不是不行吗?”隔天,她欲哭无泪,是谁说他坏了?父母重男轻女,把唯一上学的机会,给了并不争气的弟弟。为了凑够大学学费,叶繁星把自己嫁给了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他叫她小可爱,会教她弹钢琴,送她花,将她宠成这个世…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全文
    “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