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正面无解的难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两年看和正在追的比较“清新脱俗”的书】小说书单
  • 未来天王
    未来天王精校版txt下载
    “娱乐文,百年创世之后五百年,大将方召附身在一个刚死去的衰仔身上,从此……方召:我也想低调啊,可是,实力他,不允许啊……” 书籍摘要: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百年后的未来新世界霸(zhuang)气(bi)外(zuo)露(si)的故事。“每当我脑子里响起BGM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无所畏惧。”——方召。————————————————已创作三本小说,《星级猎人》、《回到过去变成猫》、《原始战记》。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
  • 有妖气客栈
    有类似妖气客栈
    “简单介绍:由中国神话为背景的世界,魑魅魍魉横行,主角穿越成为一客栈小掌柜,受系统限制,完成美食,酿酒的任务,获得技能,以武林客栈的风格展示,“南来北往一杯酒,闲来无事话桑麻”,文笔轻松搞笑,风趣逗比,意境悠长,描写的每一个人物都非常生动,仿佛活过来一般,每个人物都有一个小故事,都很有意思,有的逗比,有的悲伤,显现了人生百态,悲欢离合,聚集在这里,有个小财迷掌柜,剑仙小姨妈,长不高的“草儿”,自称第一美男的叶子高,捉鬼天师白高兴,穷得啷当响的富难,极品女鬼贞子,调皮女鬼凤儿,乖巧可爱的小狐狸,两只调皮捣蛋的猫,门口趴着一只丑得能吓死鬼的狗叫狗子等等……ps,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本,再也找不到类似的了,一书难求啊……其实,我等更新已经反复看了十几遍了。” 一个有妖气的系统,一位有妖气的掌柜,一家有妖气的客栈。垒起七星灶,铜壶煮三江。摆开八仙桌,招待十六方。笑纳四海客,有妖嘴两张。相逢人一笑,白衣换红裳。人一走,杯不凉,有驴醉倒在桌旁。南来北往一杯酒,闲来无事话桑麻,这是一个客栈轻松,日常,逗逼的故事。书友群:610072278新书《有妖气书…
  • 无限之异兽进化
    无限之异shòu进化类似的小说
    “很激情!很热血!暴爽!被主神坑,变成一条小蛇开始。吞噬,进化,升级,变成一头魔龙。为了活着,他变得冷酷无情,残忍暴虐,穿越电影世界进行杀戮,(狂蟒之灾,侏罗纪公园,环太平洋,变形金刚,漫威……)剧情暴爽!” 被主神坑害的苏凯,竟变换身份成了猎杀者呃,一条蛇?为了生存,为了摆脱主神的操控,苏凯开启了无限的进化与异化之路。他有很多名字:灾厄象征、深渊魔物、死亡之翼等等。龙族视他为异端,教派说他是人类最大的敌人,狂信徒却称他为第七真神。《环太平洋》世界,苏凯生生撕裂了一台机甲猎人,对着前方灯火通明的…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吾读
    “我只能说这是一本“神书”,主角穿越到过去变成一只猫,用猫的视角看这个世界。”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听书
    “瞳叔出品,必属精品!喜欢的快来看看”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