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Bett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幽默风趣】小说书单
  • 方先生,无药不欢!
    方先生 无药不欢小说余
    “男主腹黑霸道强势👍女主职业厉害!喜欢😍我还没有看完但是很精彩!”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隐婚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免费阅读
    “枫姐聪明风趣,司夜寒用力宠!聂无名最搞笑!我很喜欢😍”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逆天狂妃:杠上冷邪冰帝
    逆天狂妃杠上冷邪b
    “虽然我还没有看完但是内容很好!我会继续的!” “女人,你找死!”身中不可描述之毒,她将他强行压倒,本想吃后溜走,却没想到“再来!”无情无欲的冷邪冰帝竟一吃上瘾,食髓知味,任她腰酸腿软奄奄一息也不休战玄天大陆,强者为尊!穿越一场,她身怀秘密,敛尽风华,却被视作废物,遭人欺瞒背叛;既然如此,她便剑指苍穹,凌云九霄!从此,彻底觉醒血脉,山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