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人间靠谱灰子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哪些让你笑不拢嘴的有趣小说】小说书单
  • 别吃那个鬼
    那个别扭鬼
    “目前还很瘦。 这书主角是非套路主角,每每到了套路之处,都要mdzz一次,文章文笔不是小白文笔,有点江湖味道,可以先看完前面一些,之后慢慢等养肥来看” 看,这里有只鬼,他打架受伤了,看上去很可怜。这样下去他很快就会阴气散尽,魂飞魄散的不如把他吃了吧。这只鬼她报仇失败,怒气值更高了,已经快要变成厉鬼了,还是把她吃了吧。这只鬼他虽然死得很可怜,但是他经常欺负别的鬼,这样下去会影响生态平衡的,只能吃啦。还有妖怪,妖怪跟鬼不一样,它们可是有肉身的…
  • 超神制卡师
    超神制卡师无弹窗免费阅读
    “跟着看了作者多本书了,作者的思维定势已经成了,但作为书荒时间的看点还是很棒的” 制卡师是一个很普通的职业。简单来说,就是将各种能力、幻境、影像等等,封装在空白卡中,以方便使用。而原本打算做一个咸鱼的陆鸣,现在却有一个不太咸鱼的梦想——他想把整个世界装到卡牌中。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 神级幸运星
    武侠之神级幸运星免费
    “打脸类爽文,适合书荒时间来看看,愉悦身心健康” 无意中获得了一枚运气骰子,还穿越到娱乐业匮乏的平行位面,王昊这下牛逼了。运气骰子的六个面分别是“非常倒霉,倒霉,普通,好运,非常好运,神级好运”,每天零点刷新!“不知道今天会是什么运气,求给力啊!”零点钟声响过,王昊闭着眼睛,把骰子往桌子上一扔!“哗啦啦”骰子一阵乱转,等停下后,王昊顿时倒…
  • 神书
    小说《神书》TXT百度云
    “很早之前看过的书了,修真体系很新颖,主角同样是mdzz,很有趣,已完本,放心踩雷吧!” show_index2();第一章世界第二章石刻地书第三章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第四章有钱就是任性第五章超级败家子第六章灵书?第七章气势如虹第八章作弊第九章新神文出世第十章我也要吃老参第十一章家贼第十二章连本带利第十三章真借啊?第十四章慢慢挑第十五章什么世道第十六章我也这么败家啊第十七章全新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