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虐死人的古风小说】小说书单
  • 总裁王妃
    小说《总裁王妃》TXT下载
    “虐死人的一部小说,超虐!!!!!!!!!!!!!!!!!” 本文半价,一次性订阅全文,享受半价优惠!穿越了?郁闷,没见过这样穿越的,她真的倒霉到极点了,自己的亲妈逼婚下药,逃跑跳楼掉进自家游泳池,腿抽筋挂掉了。醒来以后竟然穿越来到古代。偶的神,这是什么世道?竟然让她一个堂堂第一才女嫁个傻瓜。不嫁就要砍头,谁让人家是当朝王爷,皇上的儿子呢?那姑奶奶嫁…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小说全文免费
    “已经要拍成电视剧了,张雪迎主演。很虐………………” 白发皇妃-莫言殇
  • 华胥引
    九州华胥引19楼
    “文笔精彩幽默,清新独特,值得一看哟~~~~~” 第二十五章番外·棋子戏直到顺利混入陈宫,我也不知道这一趟犯险究竟值不值得。自由就在身后,退一步便是海阔天空。可出逃赵国的途中,偶然听到苏誉的事,自以为死水一片微澜不起的心间,再一次不得安宁。自尊令我不能承认千里迢迢赶来吴城是想再见他一面,但藏在假山一隅,眼底终于出现他自纷扰落花间缓步行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