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星♚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txt下载
    “书,是翅膀,带着我遨游神奇的天空。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惊世第一妃
    惊世第一杀妃
    “书,是飞奔的马,载着我在辽阔的大草原上自由飞翔。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作为现代文明中所剩不多的神,拂灵一直以为,她的余生就是与天同生,天生,她生,天亡,她换个世界继续生,然而天还没亡,她先被迫换了世界拂灵,一朝临世,神魂融合,成了东洲帝国人人皆知的傻子废物。痴傻体弱,没有灵根,无法修炼,人人嫌弃?拂灵不以为然,淡然一笑,抬手间,控光明,掌天罚,一令惊天地!世…
  • 爆萌宠妃:摄政王,惹上身
    摄政王的心尖宠妃txt下载
    “书,是生命之源,滋润着我那枯干的心灵。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南凰国公主龙云沁趁着夜色偷窥摄政王的美男出浴图而被一掌击飞,一命呜呼!苏沁儿一朝穿越,落得个举国的笑话,懦弱无能却色胆包天!身边宫女一群,劝导不止!“公主,摄政王这次真的发怒了,您不要再去偷看了!”“公主,皇上宣昭,据说很生气,为了您偷窥摄政王一事”“公主”“停!”龙云沁慢条斯理的整理衣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