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Dejavu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认为很精彩】小说书单
  • 全球高武
    全球高武八一中文网
    “地窟入侵,武道崛起,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强大起来”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内容简介:地窟入侵,武道崛起。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第一章剧本不对2008年,4月5日。周六。阳城一中,高三(4)班教室。方平花了半小时,总算确定了一件事,不是做梦,不是拍戏——废话,拍戏…
  • 科技制霸
    (新书求收藏、推荐、打赏,各种求!!!)“怎么会这样?不,这不是真的?我怎么会爱上一个这样的贱人?”
    “以外族之血,成就我无敌武道之路。我之所到,外族必将血流成河” “要高精密机床?要虚拟游戏终端?要各种特效药?没问题,先去华腾集团的财务部付款排队吧。”吴华腾对围住自己的各国政要和老总们说。“什么,想要老子的深海城市系统和太空飞船?你们特么的怎么不去死?给老子有多远滚多远。”吴华腾对着米国总统和倭国首相吼道。意外获得高等文明的科技助手系统,可以推衍各种…
  • 凌天战尊
    凌天战尊txt在线下载
    “修〔九龙战尊决〕,所向披靡,战威无可敌,” “嗯?”见段凌天推回魂珠,屠峰的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一双眸子,更适时的迸射出森冷寒光,“段凌天,你这是不给我屠峰面子?不给我师尊面子?”“你要这样认为,我也没办法。”段凌天耸耸肩,一脸平静的看着屠峰,淡淡说道:“我段凌天的人生,我段凌天自己能定,无需他人插手。”“你真当我不敢对你出手?”屠…
  • 最强齐天大圣
    下载最强齐天大
    “爽文,一路爽到底,人生看淡,不服就干。当然主角也不是就会装x” 因睡了校花,被割断手筋脚筋,绝望之际,融合齐天大圣孙悟空的记忆。从此逆天崛起,一发不可收拾。某位měinǚ:医生,我胸闷,您给我摸摸呗!非洲某军阀:我想再活五百年,您看某爱国将士:米国的万磁王太嚣张了,又毁了我们200颗人造卫星,您不管管吗?PS:玄龟读者群【490866748】,欢迎你的…
  • 七界武神
    七界武神小说电子书下载
    “神州大陆,浩瀚无边;武道十二重,横挂天地间,不屈少年终破苍穹,战上九重天!” 神州大陆,唯武独尊!在这片浩瀚的大陆,武者便是金字塔顶端的生物,强大的武者可以粉碎天地,打破苍穹,战上九重天。而要想成为武者,就必须拥有武魂!叶天是一名华夏国的特种兵,穿越到了这个崇武的世界,凭着与生俱来天赋,他在十五岁时便达到了觉醒武魂的条件,可惜命运和他开了一个玩笑,他竟然没有武魂!然…
  • 大主宰
    男主女主是牧尘,柳慕白,牧锋的小说是什么
    “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 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 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 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