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3岁的小仙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品快穿系列】小说书单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鬼畜宠男神宠上天
    “一个总想用暴力解决事情的萌妹子! 一个总想让宿主卖萌的解释事情的系统! 一个爱上隐藏暴力萌妹子的怪叔叔! 甜!!!!!饱了!”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女配之男神别黑化txt下载
    “嗯,这本书就不用介绍了吧? 甜品文,都快甜腻死了[emot=default,25/]”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听书
    “苏烟神格遗失在三千世界中! 苏烟一个感情小白的主神遇上一个占有欲强,偏执狂的男神! 女宠男,甜甜!的! 嗯!很美味!”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女配绝美女神皆美腻
    “女神遇上精分男神!咳!其实是一个拥有怪力的女神,每天控制力量!一不小心走了火,还在男神面前。哎!男神遇怪力女神! 甜甜的,嗯美味!”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治愈快穿 黑化男神 来抱抱 小说
    “男神经常黑化! 女神经常可怜! 哎!不容易不容易! 甜文! 我快长驻蛀牙了!”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