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炸天帮——副帮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看系统文的看】小说书单
  • 万界最强老公
    小说万界最强老公
    “诛天帝打如来逍遥无边” 【穿越万界,免费精品!】捡到一个戒指,从而开启穿越万界之旅。身为超级至尊VIP用户,杨宇带着满级属性和逆天金手指穿越万界,纵横西游记,漫游斗罗大陆,征战斗破苍穹,踏入遮天、完美世界,后续,还有更多世界等待我去装逼!并且,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未婚妻在等着他欢迎加入粉丝群最强老公团,群聊号码:66…
  • 万界之从巨蟒开始
    万界之从巨蟒开始txt下载
    “猪脚从一条弱小的小蛇,进化到了万界的真龙” 【本书不化形,不化龙也不化蛟,只会变化成神话中的蛇,不开后宫,不吃人,走的是轻松日常流,一天两更】方云穿越成了一条蛇,还得到了一个系统,系统让他刷满一千万点声望值,于是方云开始疯狂秀存在感!一个美女户外主播在山林中面对镜头和水友们吹水,不料却被一条一米长的蟒蛇频频抢镜。海拔三千米的洛加尔湖…
  • 打脸从斗破开始
    打脸从斗破开始 小说
    “从开始到结束,打脸根本停不下来” 穿越从斗破开始,一路碾压,无限装逼,妹子是我的!地盘也是我的!生死看淡,不服就干!ps:听说简介无力的男人,小说都好看!
  • 仙武暴君之召唤群雄
    仙武暴君之召唤免费阅读
    “其我兄弟者,我当徒你满门。伤我女人者,我采图你一宗。” “吾乃剑魔,今日只求一败!”仙门之外,剑魔独孤求败,手持玄铁重剑,横立天地间,周身被无边剑气覆盖,他的身后,十万剑侠跟随在后,杀气直冲云霄!“我乔峰,愿为陛下,披荆斩棘,横推万古!”伟岸的身影光耀九州,一掌出,天地变。降龙十八掌,镇压诸天。“东方不败愿为陛下鹰犬,剿杀叛逆!”红装披身,但是…
  • 阅读封神系统
    封神关系系统
    “阅读长生,你见过吗?” 阅读封神系统-牧已
  • 最强导演系统
    最强导演系统 小说
    “我要当诸天万界最牛逼的导演” 作为一名导演,哦不,一名见习导演。项千跃最大的愿望就是拍摄一部史无前例的大电影。获得系统帮助的项千跃开始为自己的电影梦努力奋斗。邀请玉帝客串、与佛祖洽谈合作事宜、找诸天大佬融资。另有各种传说人物、小说主角前来捧场这个大电影你敢说没有看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