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宝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重生逆袭:这个学霸,我罩了
    重生逆袭这个学霸我罩了 百度网盘
    “没想到建个书单这么麻烦啊,小仙女很懒的,对不住啊,要粘贴复制了” 前世身居高处、叱咤风云,最后却病死家中,无人晓知。一朝重生,回到了最青葱的高中时代。唐诗原想安安静静读书,陪着家人过平和温馨的小日子。只是重生第一天,她就因打架在全校出名,然后被发配到了著名的“混混班”。看着新同学们浑身上下冒出的敌意,唐诗伸出食指眨眼浅笑:“嘘,我们要和平共处,弘扬校园正…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鲜妻有点甜txt下载
    “没想到建个书单这么麻烦啊,小仙女很懒的,对不住啊,要粘贴复制了”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学霸养成小甜妻
    学霸养成小甜妻u小说
    “没想到建个书单这么麻烦啊,小仙女很懒的,对不住啊,要粘贴复制了”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 巨星小甜妻:前夫,请出局
    巨型小甜妻前夫请出
    “没想到建个书单这么麻烦啊,小仙女很懒的,对不住啊,要粘贴复制了” 第一次嫁给他,她被他一枪爆了头。第二次嫁给他,她成了智商5岁的低能少妇。为了活命,她果断地拍出一纸离婚协议把他狠狠羞辱,然后被压在了墙角。时令衍勾起她的腿弯眼睛微眯,“你以为你换了一张脸,我就认不出你了吗?”于是,又被他压着嫁给了他第三次_(:3」∠)_时先生说:“爱老婆,就要把她疼得跟智…
  • 惊世第一妃
    惊世第一妃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想到建个书单这么麻烦啊,小仙女很懒的,对不住啊,要粘贴复制了” 作为现代文明中所剩不多的神,拂灵一直以为,她的余生就是与天同生,天生,她生,天亡,她换个世界继续生,然而天还没亡,她先被迫换了世界拂灵,一朝临世,神魂融合,成了东洲帝国人人皆知的傻子废物。痴傻体弱,没有灵根,无法修炼,人人嫌弃?拂灵不以为然,淡然一笑,抬手间,控光明,掌天罚,一令惊天地!世…
  • 禁欲王爷,宠上瘾!
    禁欲王爷宠上瘾全文txt下载
    “没想到建个书单这么麻烦啊,小仙女很懒的,对不住啊,要粘贴复制了” “王爷,这个南朝公主,还有宁王之女,都挺适合当您的王妃。”某夜,数暖战战兢兢被迫给某王爷选妃提意见。晟千墨秀色可餐打量床边的她,“本王觉得你不错。”于是,一夜之间,某女从亡国女奴蜕变成那位权倾朝野的王爷唯一的眷宠。晟千墨将少女豢养在身边,宠她,呵护她,疼爱她,给她无微不至的照顾和至高无上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