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一万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说每本你都喜欢,但绝对有一本是你的最爱。】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免费
    “此去经年,牵挂如故。 此去经年,晚安晚安。 一直很崇拜叶非夜大大。从国民老公开始直到现在。韩经年和夏晚安之间的爱情。欢迎光临我的心。 五颗星强力推荐。”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是女生
    首席通缉令首席校草是女生
    “很好看的一本女扮男装小说。 左凌和黎夜的爱,不是寻常的爱,是宁愿死也要一起。从校园到成年,希望与你携手同行。从青丝到白发,我与你永不分离。” (女扮男装,校园爽文)神秘美少年左凌空降北赢高校。第一天就登上了校园风云榜的第一名,成为了女同学们心中的头号校草。第二天左凌出现在操场上,直接强吻了学生会会长大人。第三天闷骚会长黎夜就手捧玫瑰花向左凌表了白。等到他知道她是个女生,还是自己的小青梅时,某人直接踹开了左凌的房门,刚刚从浴室出来…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神极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大爱这本快穿书。 我打字都打累了。所以如果你觉得我是一个可靠的人的话,你就点开了看看吧。”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我被系统攻略了
    小说我被系统攻略了
    “系统与宿主之间的爱情很是少数。你说你想穿就穿,还穿成了一个系统。还得到病娇宿主疼爱,故事新颖,值得一看。” 【1v1独宠,病娇鬼畜黑化】“敢离开我身边的话,杀了你唷~”叱云叶无法理解,一直像超级保姆一样照顾着自己的系统为什么突然变了,从一个无口无心无表情的系统变成一个病娇黑化蛇精病npc。失去系统之后攻略任务变成了攻略系统,然而迎接她的却是不知何时,攻略任务竟演变成:病娇来承认,病娇来允许,病娇…
  • 我在天庭开直播
    我在天庭开直播
    “很久没有那么久,从一开始看一本书,一直到结束都没有停过,五个小时阅读。天帝与无字天书之间的爱情,搞笑而又感动。孟婆和冥王之间的爱情,热烈而又深沉。 希望你会爱上它!” 编导应届毕业生夏芒收到了四条消息:好消息:她的面试通过了。坏消息:这家公司在天庭。好消息:天庭公司也能用wifi坏消息:公司马上就倒闭。人形印钞机夏芒:罢,让我给你们表演个起死回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