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赤恋悲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敌文》】小说书单
  • 恶魔果实供货商
    从斗破开始当老板顶点
    “无敌文,带着恶魔果实系统供货万界,在每一个世界都是无敌的,推荐三星” 百年前,乌坦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他苟活于世,碌碌无为,默默无闻,形同空气。直至今日,他推开屋门,腾空而起,俯视大地:“管你斗者还是斗帝,是时候让你们叫我楚老板了!”武魂殿内,比比东眉头紧皱,一手紧握权杖,一手狠狠拍打着桌子,喝道:“短短数日,打造如此庞大的一个商业帝国,他究竟怎么做到的!”…
  • 帝霸
    帝霸免费版
    “无敌文,真无敌,无限循环副本,换个名字就是一个新地图,加这本书的原因是够火,推荐四星”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精校txt下载
    “无敌文,主角真男人,真汉子,情感描写的很到位,看的热血沸腾,骷髅的神作之一,推荐五星”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突然无敌了
    突然发无敌了
    “无敌文,虽然一开始没看出哪里无敌,猪脚到处作死又偏偏不死,到处扯虎皮,不过有情有义,中后期真无敌,四星” 道天钧(jūn)一个平凡、名字中二的少年郎,一觉苏醒,发现自己来到了陌生的世界。那天上的大鸟是啥,那比山还高的猴子是啥原来自己所在的星域叫北斗。咦,等等,北斗,修炼等阶是轮海境、道宫秘境这特么不是遮天世界吧。好像又不对,我咋听说还有十二仙体,莫非这是一代逼王的世界。不对,不对,我特么看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