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sunshin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重生女强文】小说书单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聿司乔纪楠《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非常爽文+宠文 绑定作死系统 恶毒女配成女主”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 king先生txt下载微盘
    “女主角是一个专注于事业,遇事喜欢靠自己,性格爱恨分明的人,最主要的是她会选择放弃该放弃的,选择最喜欢的一往直前。而男主属于默默在她身后支持,保护她的人。这是一本绝对的宠文哦[emot=default,14/]”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偏执老公,宠上瘾!
    使你成疾终难愈
    “男主非常忠犬,总之一句话:女主叫他往东,绝不往西;叫他撵鸡,绝不遛狗。女主重生,非常宠爱男主,总之这是一本不得不看的书啊[emot=default,14/]【双强+忠犬+甜宠+双洁】”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乔先生的黑月光
    乔先生的黑月光 微盘下载
    “池月 黑月光宝盒 乔东阳 高冷大男神 乔先生的黑月光 当高冷遇到宝物,两颗心横空出世,他们的故事值得期待。[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 在小伙伴眼里,池月是个异类。经常翘课,不挂科。来自穷困地区,不缺钱。长着校花级的脸,不谈恋爱。赚了很多钱,不拔一毛。在乔先生眼里,池月其实是个神经病。那天晚上,当池月扯开他的浴袍,看到了他的隐私——她就成了他心里挥之不去的一抹黑月光,想起来就心绞痛。他是全世界唯一的乔先生。她是乔先生的唯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