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ζั͡✾ ✎譄ℳ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只想说非常棒】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5
    “还不错,挺好看的 别人怎么说我不管 反正对我来说这本书是我喜欢的”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无敌天下
    无敌天下下载全文
    “还不错,挺好看的 别人怎么说我不管 反正对我来说这本书是我喜欢的” 拍卖现场没人认得这灰衣老者,但是孤春光和金龙之袍中年人帝煜看到灰衣老者,都是脸色一变。“这老怪物怎么出世了!”孤春光眉头一锁。这灰衣老者,乃是创世级存在,诞生于宇宙起源之时,虽然已经多年没出世,但是其实力,比他绝对是只高不低。“这个老怪物,不是早就离开燚龙世界了吗,怎么又回来了!”帝煜亦眉…
  • 海贼之最强附身
    附身海贼之女帝
    “太好看了,我花了两天看完每天看到半夜凌晨四点才睡觉,早上八点起来继续看,这本书让我痴迷 唯一可惜的是最强的五老 还没有动手就……唉” 穿越海贼世界,居然成为了罗杰的弟弟。无法想象五十多岁的罗杰,居然还会有一个十几岁的弟弟。但是哥哥成为海贼王,弟弟却毫无才能。好在十六岁的时候,他居然发现自己身上带着一个附身系统。附身叶问,获得宗师心境,附身盖聂,获得百步飞剑,附身李逍遥,获得蜀山剑法。只能附身这些?那你就错了!佩恩,鼬,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