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往事清秋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真的好看】小说书单
  • 会穿越的道观
    道观穿越的小说
    “很有意思的一本书,不过只合适在不忙的时间看” 玉虚观观主曹易,获得道门气运系统。修道,捉鬼,降僵,镇妖,荡尽邪祟。金丹,仙器,符咒,灵根,应有尽有。无数年后,终于达到了修炼最高境界:我道合一,无道无我。唯一真实,超越时空。无边无际,瞬间永恒。
  • 斗罗大陆之神圣龙斗罗
    斗罗大陆轮回神和龙神
    “这本书写的一点不比原著差,文笔更是没话说,剧情完善。” 当神印王座中的最强王座与华夏神话中的五爪金龙共同穿越到了斗罗大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携带了21世纪的各种记忆,他是会选择名扬天下还是默默无闻......欢迎加入花雨小屋,群号码:258833709!现招群主代理一名,没有工资,没有福利,感兴趣的来,非诚勿扰!
  • 宇宙最强造神系统
    宇宙最强造神系统
    “未来纪元文,这书就文笔好些,剧情要差一点” 火星初代移民绝望中偶获造神系统,从此踏上了成神之路。白天,他是同学老师眼中的超级学霸,夜晚,他是让宇内震颤的黑暗之王。——————————————“这一世任你是盖世天骄,超级妖孽,还是绝世妖娆,高岭奇花,通通要被我镇压,我便是这方宇宙唯一的至高神!”书友群号47454565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