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Arthu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同人小说】小说书单
  • 异界邂逅二次元女神
    异界邂逅二次元txt
    “很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叫安哲,我穿越到了一个神奇的世界”这里的国王是一个叫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的女人,人们尊称她为亚瑟王。她手下有位威名显赫的将军,叫艾斯德斯。在这个世界上,《刀剑神域》是一款普及全国的虚拟战斗修炼系统。在这里,他与霞之丘诗羽同居,成为椎名真白的饲主,陪缪斯参赛,相识炮姐,邂逅蕾姆而在这世界…
  • 奇迹的召唤师
    奇迹召唤师开启
    “很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魔术的才能是一流,但体能的方面是废材?召唤的使魔可以是成千上万,但自己是独守后方?对此,只想说一句话。“那都不是事!”这是得到奇迹,亦对奇迹珍爱有加的少年的故事。“只要有使魔(同伴),我便是无敌!”(PS:已完本三本500万字以上长篇小说《少女大召唤》、《全方位幻想》、《直死无限》,更新有…
  • 琦玉的二次元之旅
    类似琦玉的二次元之旅的小说
    “很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注:本书主角不无敌(如龙珠),但绝对强的可怕,慎入!周乞很方,摇身一变,他竟然穿越成了琦玉;这可不得了,要知道琦玉老师可是有着大敌的男人;穿越成琦玉,就能有琦玉这么强的天真想法实在是太犯规了;所以,这是一个穿越者穿越成了琦玉,却还在努力变强的故事。(箱庭——漆黑萝莉——从零开始的异世界——…
  • 宅时代
    宅时代女主
    “很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属于宅的时代,人类靠攻略半位面来获取力量,谋划长生这是属于宅的时代,幻想世界的生物破开次元,与人类争夺气运在这个宅的时代,一个拥有大量已经遗失在时间之中的情报的宅男,穿越时空而来老实说我不知道该把这本书扔去时空穿梭还是未来世界,不过既然叫做宅时代,那么就扔到二次元吧另外,本文为脑洞流,…
  • 我的无限英灵加护
    无限英灵加护 小说
    “很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穿越之后,获得了英灵们的加护,得到了穿梭于不同世界的能力。在英雄学院的世界明悟本心。在漆黑子弹的世界贯彻意志。在从零开始的世界写下誓约。在转生史莱姆的异界挣脱束缚。这不是一个天才的故事,而是一个普通人在获得了英灵们的力量后,与英灵们携手并进的故事。安娜的怪力,阿拉什的健硕,尼禄的纵使三次迎…
  • 宅厨师
    宅厨师没了
    “很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白夜穿越到了一个很奇葩的以食为天的异世界成为了一个厨师,本以为依旧是平凡的过完一生,但他慢慢的发现这个世界怎么老是有些奇怪的东西乱入啊。美食细胞是什么鬼?远月学院又是怎么回事?传说中的厨具到底是真是假?就连刀剑神域美食猎人版都出来了你到底想要闹哪样ps:本书暧昧流,虽然后宫,但走心走胃不走…
  • 穿越从斗破开始
    从斗三开始穿越
    “很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穿越从斗破开始-四季如东
  • 神降二次元
    二次元神乐
    “很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新书《我成了全能法师》已发,求推荐,求收藏,求点击!谢谢大家的支持!】(书友群:97785049,因为点了完结不能上传任何章节,所以剩下的两个大结局会发布在里面。)一缕至高神格偶然与王浩融合,重生于另一个二次元世界。霞之丘诗羽是毒舌腹黑的同桌,和椎名真白同居在一起,毒岛冴子、小鸟游六花、…
  • 贤者的无限旅途
    贤者的无限旅途 小说
    “很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凯拉尔老师,您课后有时间吗。”赫敏抱着自己的厚厚的课本,脸上带着羞涩,害羞,还有一点点的期待的看着银发的黑魔术防御课教授问道。“喂,你这家伙,再多做一点便当啊。”御坂美琴插着腰,气势汹汹的看着便利店的银发店长。“你这家伙是我非征服不可的男人啊!”柯内莉亚紫色的高跟鞋踩在了银发男人的胸膛上…
  • 食戟之冒牌小当家
    食戟之灵之冒牌小当家
    “很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料理开始!”明明场地之外一切的声音、影像,都已经变得模煳,但是司仪的“料理开始”,还是准确的传递了进来。“那就开始吧”刘昴星看了看对面的保罗会长,完全没有赛前沟通的意思看起来也已经没有沟通能力了!刘昴星在第一时间,便开启了“司命对决”。保罗的厨艺必然在刘昴星之上,“司命对决”理所当然的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