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白開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时光】小说书单
  • 首长夫人这职业
    你是我戒不掉的心动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大虐小说、撕心裂肺、喜欢虐心的朋友可以加入收藏看看” 装弱扮怂的秦悄,强行被战擎带去军营狠狠操练。白天,要缠好束胸带,防着被人发现她女扮男装。晚上,脱了衣服,要防着战大首长,发现她日渐隆起的小腹。“首长,我错了”秦悄哭泣求饶。“哪里错了?”战擎把秦悄扛上肩扔上车怒道。“不该女扮男装骗你”“宝贝,你错在偷了我的人,乱了我军心,还敢带着我儿子逃跑…
  • 溺爱鲜妻:隐婚老公放肆宠
    欧泽野 佟小曼免费阅读
    “大虐小说、撕心裂肺、喜欢虐心的朋友可以加入收藏看看” 那一夜,她不小心睡了自己的老公。上次见老公,还是又丑又老还秃顶的老男人。这次见老公,帅气,迷人,又多金,力量还大无穷。在外,他是杀伐决断、冷血无情的游戏天才,坐拥千亿资产。而在内,却是一个宠妻狂魔、索吻狂魔、大醋缸、小气鬼!总裁宠文无弹窗的提供《溺爱鲜妻:隐婚老公放肆宠》预览,版权归作者花…
  • 诱爱99天:司少的天价宝贝
    小说《诱爱99天:司少的天价宝贝》TXT下载
    “大虐小说、撕心裂肺、喜欢虐心的朋友可以加入收藏看看”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我答应你所有要求!”幽暗房间,男人睥睨瑟瑟发抖的猎物:“你,如何让我信服是出自真心实意?”女人颤抖的手指轻轻一划,裙子应声而落,姣好的身体展露无遗:“这样够吗?”他是玩世不恭的京中权贵,她是寄人篱下乖巧隐忍的孤女,被算计的成人礼,她…
  • 婚然心动:首席老公,抱紧我
    婚然心动首席老公抱紧我在线阅读
    “大虐小说、撕心裂肺、喜欢虐心的朋友可以加入收藏看看” 【新文:《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有本文中的晚辈们哦~】【非一夜生情!】“BOSS,慕小姐回国了!”“嗯!”男人淡漠的应了一声。“BOSS,有人送给慕小姐一束玫瑰花!”“奸夫!哼!”男人终于抬起头,眯着眼睛哼了一声,尾音上扬。“BOSS,慕小姐今天跟那个男人看了电影,吃了烛光晚餐,还”…
  • 撒旦追婚9999次:宝贝,求翻牌
    撒旦追婚9999次宝贝求翻牌
    “大虐小说、撕心裂肺、喜欢虐心的朋友可以加入收藏看看” “老婆,需要暖床吗?”“老婆,今晚我们身体力行的探讨一下生猴子的事情吧?”“老婆,据说一个好男人要做到身轻、体柔、易推倒,虽然你老公我做不到前面两个,但是后面那个完全没问题。“当高冷男神化身磨人小妖精,某女直呼受不了,说好的高冷、邪魅、禁欲系男神了?某女欲哭无泪:“顾大少爷,你最重要的男神…
  • 韩先生情谋已久
    慕先生情谋已久百度云
    “大虐小说、撕心裂肺、喜欢虐心的朋友可以加入收藏看看” 【绝宠爽文,双洁1v1】“收留我,让我做什么都行!”前世她被继妹和渣男陷害入狱,出狱后留给她的只剩亲生母亲的墓碑。看着渣男贱女和亲爹后妈一家团圆,她一把大火与渣男和继妹同归于尽。再醒来,重新回到被陷害的那天,她果断跳窗爬到隔壁,抱紧隔壁男人的大长腿。却没想到,大长腿的主人竟是上一世那让她遥…
  • 帝少溺宠:娇妻,轻轻亲
    帝少溺宠 娇妻轻轻爱txt
    “大虐小说、撕心裂肺、喜欢虐心的朋友可以加入收藏看看” 他是帝国的暗黑枭少,妖凉绝艳,冷酷无情,却偏偏对她食髓知味,娇宠入骨。“你到底喜欢我什么?”他低笑:“清纯,妩媚,有情调。”“我要跟你离婚!”“可以,”他慢条斯理:“在那之前,先给我生个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帝少溺宠:娇妻,轻轻亲》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枭少护妻超放肆
    枭少护妻超肆撩
    “大虐小说、撕心裂肺、喜欢虐心的朋友可以加入收藏看看” 【全文完结】他的小妖精,别的本事没有,装傻倒是有一手,为了甩开他,可以把自己贬低到尘土里,为了把他身边的桃花掐断,她无所不用,把人卖了,还要替她数钱。他以为自己天煞孤星,注定孤独终老,直到遇上她,一个眼神,一个笑容,竟然让他着迷至疯狂,不惜一切把她禁锢在身边,把她宠上天。
  • 强宠头号鲜妻:陆少,滚!
    类似强宠头号甜妻陆少滚
    “大虐小说、撕心裂肺、喜欢虐心的朋友可以加入收藏看看” (男女身心干净)身为国民老公的陆臻铭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她闹离婚。而身为陆太太的苏皖笙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被他折腾。吃醋的时候他说:“除了我,你看任何男人都是在引诱他们犯罪。”表白的时候他说:“原谅我太贪心,陪了你情窦初开,还想陪你两鬓斑白。”面对别有用心的女人他说:“陆太太这辈子只会是苏…
  • 禁爱总裁,7夜守则
    禁爱总裁七夜守则小说
    “大虐小说、撕心裂肺、喜欢虐心的朋友可以加入收藏看看” “不要亲了,嘴唇都肿了”从青涩少女到豪门shǎofù,她在他身下缱绻辗转。他贪恋她的娇嫩,眷爱地宠她,宠到纵情声色、令人发指!薄少:学黑手道,是为了保护你!练长跑,是为了陪你逛街!站军姿,是以后做错事,不管你打骂我,只能乖乖站着!体能训练,是为了在床上tígòng全方位fúwù!锻炼腹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