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丹青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穿越】小说书单
  • 农女福妃别太甜
    农田福太妃
    “强势偏心奶:我就是偏心囡囡,你们不满那也得忍着! 炫孙狂魔爷:你问这是什么?我家囡囡给我泡的人参灵芝茶! 温柔溺宠娘:女娃儿要娇养,囡囡别动,这活让你哥哥做! 实力争宠爹:囡囡,爹带你玩飞飞,骑马马,快到爹爹这来! 四个哥哥:离我妹妹远点,男女授受不亲! 柳玉笙在家人身后笑得像朵花。一支金针医天下,空间灵泉百病消,陪伴家人红红火火,可是有个外人总往她闺房钻。 “笙笙,今天还没给我治病。” “……那个王爷,虽然我是神医,可是我真的不懂治精神病。” “我不是精神病。” “你是。” “我不是。” “……” 他是权势滔天的南陵王,世人都说南陵王风光霁月君子谦谦,如天上明月圣洁。可是当他有了柳玉笙,他就变成了疯子。为她,不疯魔不成活。” 杏花村出了个福娃娃,家人疼,村人夸,福气无边乐哈哈。强势偏心奶:我就是偏心囡囡,你们不满那也得忍着!炫孙狂魔爷:你问这是什么?我家囡囡给我泡的人参灵芝茶!温柔溺宠娘:女娃儿要娇养,囡囡别动,这活让你哥哥做!实力争宠爹:囡囡,爹带你玩飞飞,骑马马,快到爹爹这来!柳玉笙在家人身后笑得像朵花。一…
  • 帝妃临天
    帝妃临天小说在线全文免费阅读
    “作为世人眼中柔柔弱弱的她,她其实觉得挺冤枉的。明明她很强,还强的逆天好么。世人皆知,丞相府的废柴五小姐有四个把她宠上天的强大哥哥,忽然有天哥哥们都失踪了。早就对她羡慕嫉妒恨的一干人等觉得落井下石的机会来了,个个争先恐后的出手,结果被虐的鬼哭狼嚎。五小姐柔弱的笑了笑,哎呀,大腿没了,我自己当大腿就行了啊。这时候世人才知,娇滴滴的小白花,切开都是黑的,根本就是食人花啊,惹不起惹不起。五小姐拳打南山猛虎,脚踢北海蛟龙,强到爆炸,结果一不小心误救美男一枚。哦,误救的,丢开!美男哀怨,报恩以身相许姑娘怎可不要?不管,我就要以身相许。” 作为世人眼中柔柔弱弱的她,她其实觉得挺冤枉的。明明她很强,还强的逆天好么。世人皆知,丞相府的废柴五小姐有四个把她宠上天的强大哥哥,忽然有天哥哥们都失踪了。早就对她羡慕嫉妒恨的一干人等觉得落井下石的机会来了,个个争先恐后的出手,结果被虐的鬼哭狼嚎。五小姐柔弱的笑了笑,哎呀,大腿没了,我自己当…
  • 阡陌成凰
    墨衍羲木令《阡陌成凰》
    “成亲之后,紫阡陌的生活变得特别简单,双修双修双修……无止境的双修! “夫君,我感觉你越来越不要脸了。” “脸是什么?能吃么。” “能!” “来,让为夫尝尝你的脸。” “……” 她,面上是丞相府的七小姐,实则体内是万妖之王白泽穿来的魂魄; 他,面上是高冷禁欲的侍卫,实则是腹黑闷骚的帝国皇子。 白泽出,帝王至。得白泽者司掌天地。他是她选中的人。” 成亲之后,紫阡陌的生活变得特别简单,双修双修双修无止境的双修!“夫君,我感觉你越来越不要脸了。”“脸是什么?能吃么。”“能!”“来,让为夫尝尝你的脸。”“”她,面上是丞相府的七小姐,实则体内是万妖之王白泽穿来的魂魄;他,面上是高冷禁欲的侍卫,实则是腹黑闷骚的帝国皇子。白泽出,帝王至。得白泽…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小说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 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 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 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 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好了吗?” “我可以拒绝吗?” “你可以选择生一个还是生两个。” “为什么一定要是我!” “因为你偷了我的心!””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小说txt下载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 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虫。 他绝色妖异,手段狠辣,却对这个偶然救他一命的小家伙,情有独钟。 “我们不熟。”某神医横眉冷对。 他作势脱衣,无赖道:“莫非穿了衣服就不认得了?要不我脱了衣服,你看还熟吗?“”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