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苏帝宗【混沌天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自己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妖神记
    妖神记全本小说下载
    “我看了动漫才来追读的,除了更新慢,其他都很好” 凤羽目光深邃地看了一眼聂离。她心里有点疑惑,宗主常年闭关修炼,就连一些长老级的人物也很少看到,而且宗主平日里现身的时候,也都是隐匿身形。只有最亲密的人,才能看得到宗主的真身。外面的人一直以为宗主是个男的,但现实其实不是的。不过这件事情,包括徐龙徐虎在内,就连妖神宗里面的很多长老都不知道。聂…
  • 九劫剑魔
    九剑劫魔txt下载
    “我被这本书吸引住了,他的性格是我所喜欢的” 江湖中绝顶的剑道高手,剑魔独孤无败,在破碎虚空时,灵魂被一柄雷劫之剑,带到了一个玄奇世界,附身在了剑脉尽废的天才剑修叶孤辰身上。这是一个九剑悬空的玄幻世界,诸王争霸,域界争锋,大帝传承,更有神秘的太古名剑录,记载了撼天动地的一百零八柄绝世名剑!且看剑魔异界重修,炼九劫心经,融前世武学,夺太…
  • 仙道贵胄
    仙道贵胄下载爱下
    “题材很新颖,不是废材逆袭流” 什么?你们说轮回者压力很大?时刻被主神空间所压榨?不不不,江胜表示,他主神空间里的轮回者们,个个都是人才,有着优渥的生活,却主动前往诸天世界为江胜打工。得到了主神空间的江胜,左手神权,掌控着万千轮回者的命运;右手王权,江胜的老爹表示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自己儿子推到了皇帝的宝座上,皇帝怎么做?…
  • 唐朝好岳父
    唐朝号岳父
    “很喜欢这本书,终于不是系统争霸流的了” 开皇元年,隋朝初立,舒安带着一个坑爹系统穿越而来。有一位好友叫做长孙晟,有一个义女取名叫做长孙无垢,贞观元年,这一年的舒安已经六十岁!备注:轻松流向,看一个六十岁的老妖如何在初唐年间越活越年轻!
  • 我有无数神剑
    我有无数把神剑txt
    “这是一本无敌文,但不是老装逼” 转世成为皇朝皇子周玄机,原以为会富贵一生,没想到遭遇宫廷恩怨,被迫逃离皇宫。让他惊喜的是前世发明的一款金手指程序竟然成真了!两岁获得赤龙剑,蕴含赤龙之魂!三岁获得第二把神剑!每长一岁,多一把神剑!百年后,周玄机带着上百把神剑纵横天下!万载后,周玄机震慑诸天,万剑凌空,以剑帝之名,登上神话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