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浅墨卿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修仙修魔修佛小说】小说书单
  • 仙道不正
    仙道不正听
    “--------------------” 尚真派收了个奇怪的小徒弟:灵根测不出来、法术修炼困难。别人等级咔咔往上升,她永远都在原地踏步。可是,一到宗门大测的时间,她又总能顺利过关,虐哭对手!宗门大佬极度怀疑:你到底是什么人?!小徒弟摊摊小手,一脸无辜:你们家门人呀。本文无CP,非穿越非重生非转世非空间非开挂,本土女主。
  • 仙诀
    仙诀txt全本下载
    “---------------------” 大道三千,成仙可有秘诀?平凡女修,如何求得长生?请看,一个平凡女子的修仙之路。新书起点同步发作,请搜索:最强女仙(书坊),或者看下面隆重推荐作品的第一个。记得搜索出来是《最强女仙(书坊)》,后面有括号的才是作者写的,大家千万不要看错啦。
  • 逍遥女剑仙
    逍遥女剑仙李白全文免费阅读
    “---------------------” 乔羽以为自己消失了,但是她发现她居然直接投胎成了一个男的?!而等乔羽修仙后她以为她是幸运的,结果她居然是一个女主修仙文的男配!乔羽以为她只要远离女主就能仙路可期,但是那个法则又要闹哪样!仙路遥遥,乔羽不想挡着任何人的路,但也不想当他人手中的棋子,如果不能退让,那便问问手中剑,执剑逍遥一世,…
  • 木仙记
    木仙记txt
    “---------------------”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卧底人类修仙界的草妖阴谋推翻人类的邪恶统治的故事!走出青莽山明心才知道世间有这么多种人,男人、女人、鲛人、羽族、道士、和尚甚至活死人。他们都想吃她。一朵小花的原生态仙旅,呼啸来袭!
  • 帝神通鉴
    玉祯公孙《帝神通鉴》
    “---------------------” [个人版]一杯清酒酬鬼神,半两赤心敬天地。蓬莱无情我无意,余生猖狂笑诸佛。入道途,炼道心,执道印,号令诸天,纵横三千世界,这长生之路,孤先走一步![群像版]旧神纪元的海世图九榜笼罩寰宇,众生莫不在其中,在这个诸道兴起.天才井喷的时代,谁能破榜而出,成就不朽圣威!慢热.无CP食用注意:1.主…
  • 炮灰修仙
    修仙之炮灰家族
    “---------------------” 宗门灵脉要赖上她,行行行,大腿给你抱!大世界要和她绑定,给给给,给你抱大腿!神兽要给她当挂件,来来来,来抱我大腿!小萝莉带着一串腿部挂件开启大世之运,天道不认可她,那便跳出五行,逆流而上!这个世界因魔战而衰退,它在等,等一个人开启新的篇章,助它重返上古大世之荣光!(无cp,女主气运无敌,小…
  • 谋以长生
    王君邱九歌《谋以长生》
    “---------------------” 问天,三千道途,哪是长生路?靡靡不清,混沌不解,人乃万物之灵,限于浑噩,便让吾所开阔,带尔等看清三千道途,万载须弥。白话:亿万横沙,万般世界;若万花筒卷,横沙一粒造化神奇;仙侠与魔法,科幻与未来;总总可能皆在其中;待所归途,定然成就无上圣人!【#无男主】【#属于自己的仙侠世界,所以脑洞很多…
  • 仙声夺人
    男主女主是容娴,小娴,清波的小说是什么
    “特别好看,特别喜欢女主,已经很肥了,强烈推荐。” 魔道的息心尊主重生成一个小女娃娃,上辈子众叛亲离、人人喊打。这辈子她发誓一定不能坏在明处,即便让人抓到把柄,也要让所有人相信她是有苦衷的。排雷:1、男主大概没有,喜欢女主就好,不小心踩雷的自动点叉逃生。2、作者信笔开河,自我放飞了,不满意作者也不会改的,就酱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 修仙别看戏
    好看修仙小说作者
    “--------------------------------” 宁夏想破脑袋也想不明白千载难逢的穿越机会怎么会落到她这个平凡的工薪族身上,她还有三十五年的房贷没有还啊啊啊。她看着这个修仙人满天飞,普通人活得还不如狗的世界泪流满面。为什么还要被分配到一个有女主的世界,这可是一位心狠手辣的现实派女主,别瞅着我,鄙人只是个路人甲。且看既不平凡也不惊艳的路人甲…
  • 小仙是好仙
    小说《小仙是好仙》TXT百度云
    “--------------------------------” “娘,我能不能换个名字”“不换,狗蛋多好”“那我姓什么?我总是要加个姓的吧,李狗蛋,王狗蛋什么的,娘姓什么”“我没有姓”,“没有姓才显得咱们风流潇洒,小孩子不懂,长大就明白了”“哦”“那可以换名字吗?我觉得我名字不风流”“谁说的”狗蛋一个白眼飞向芪枣”还用得着他们说,隔壁大丫叫大花,二丫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