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チェーンのトップに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з°)-♡】小说书单
  • 农门长安
    农门长安在线阅读
    “爱(⑉°з°)-♡十分爱[emot=default,03/]” 现代特种兵安静穿越到了一个古代人人可欺的农女身上。穿越当天就被卖,好,手夺契,脚踩渣爹娘,她的自由她掌握,她的婚姻她做主,她的未来她说了算,谁都别想对她指手画脚!安静霸气的将自己的契往旁边汉子身上一拍:“收好,以后我就是你的了。”汉子:“”汉子很宠她,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还和她一起虐各种渣…
  • 凤归天下
    凤归天下有声
    “诶*罒▽罒*舒服爱了” (超甜宠文)卓青鸾自从跟了萧衍,每天都被他迷得晕头转向的。话说,怎会有如此好看的龙呢?本来以为萧衍是人,结果,他是。本来以为娘亲是人,结果,她是一只凤。本来以为自己不是人,结果,她真的不是人。她是一颗。她浴火重生,王者归来!身怀神秘空间,脚踏三大神界,被人夺去的,她将十倍拿回!被人谋害的,…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520小说
    “爱爱爱了!グッ!(๑•̀ㅂ•́)و✧”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欢喜农门
    欢喜农门txt
    “只有爱(⑉°з°)-♡!m9(´∀`)就是你!” 一睁眼成了农家软弱可欺的“小瓜妇”,跟前还有两个粉嫩嫩的小包子瞪着水汪汪的眼睛喊娘亲,李香梨觉得鸭梨山大,撸起袖管儿,赚大钱,发大财,虐渣渣,养宝宝,小日子过的风生水起,可却突然来了个战神王爷说是孩子他爹,还想当她是暖炕的!小包子气鼓鼓的叉腰:别以为你长的像我就能睡我娘亲!朵朵完结文《农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