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读者20210610170315577739025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据说你喜欢比较受(小奶狗)一点的男主?】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遇见韩经年的那一天,夏晚安心底只有三个字:一辈子。他是她一眼,就认定的、想要的一辈子。《好想住你隔壁
    “叶子的书啊啊啊啊啊啊,此去经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快穿:反派,给撩吗
    反派有点苏免费阅读
    “男主都是小奶狗的哟 嘻嘻嘻嘻嘻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我们的目标是:维护世界和平!我们的主旨是:全心全意为男主服务!我们的愿望是:实现天下大同!等等,说好的世界和平呢?宿主你的爪子总是伸向每个世界的反派boss是怎么肥四??我让你保护他安全不是让你勾搭他啊!!!卧槽,你勾搭反派boss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算了,你不要踩男主一脚啊!盛亦宁假笑:…
  • 不乖我就吃掉你!
    爱你就先吃掉你 txt
    “安向暖的新书,男主是一个虎子哈哈哈 也是很可爱的呢” “乖一点,叫老公,不然我就”少年眯着狭长眼眸舔了舔唇。“我我我我不好吃的!”“我不挑食。”苏微暖意外捡了只小猫咪,从此总是梦到一个超级美少年变着花样欺负她——“蠢女人,明天给我做豪华海鲜套餐!”“笨蛋,快点来给小爷捏捏肩捶捶背!”“你敢给本神兽带绿帽子,小心我一口吃了你!”苏微暖:抱紧我的…
  • 快穿:反派都是我家大人
    快穿反派都是我家大人
    “病娇忠犬 病娇啊!!!!冲鸭!╰(*´︶`*)╯” 以前的宁筱,在她家大人面前是个怂包,因为暗恋他,不敢吭声。穿了三千世界后的宁筱,依然是个怂包,因为他黑化了,更不敢吭声。宁筱:我不要关笼子。司辰:乖,听话。宁筱:(╥﹏╥)自从她被来路不明的假系统绑定,每个世界都要饲养男主小包子,偏偏每个世界大人的灵魂碎片都是大反派。修罗场了解一下,宁筱:…
  • 快穿:系统派送小哥哥
    男主女主是傅毅,司誉,卜秦的小说是什么
    “有耽美界面 哈哈哈哈哈哈 老子的腐女心和少女心都被满足了呢” 元秣还没来得及宠幸美男,就被一个叫系统的辣鸡玩意拉去做任务,做任务就做任务吧,辣鸡系统居然怂恿她去谈恋爱?作为一位集智慧与颜值为一身的小仙女,撩小哥哥什么的根本不在话下好伐。不过这小哥哥肿么辣么像她死对头勒?——【宿主,来谈恋爱啊!】“不要!”【宿主,小哥哥买一送一免费送哦~】“不要不要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