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故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科技,种田文】小说书单
  • 超级母舰
    超级mǔ舰txt精校版知轩
    “挺好看的,文笔不错,剧情逻辑都没问题。” 渔民少年聂云意外融合了高等文明机械虫,开启了从小渔船到超级母舰的华丽蜕变之路!聂云:“目之所及,尽是渔场!让我们开始征服星辰大海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末世领地
    我的末世领地免费阅读
    “挺好看的,文笔不错,剧情逻辑都没问题。” 末世了,意外得到某个领主游戏系统的唐禹表示很淡定。缺高手?酒馆十连抽你值得拥有;缺食物?市场刷出的食材大礼包不要太便宜;不安全?箭塔火炮法师塔各种全自动防御建筑不要太多;缺装备?工坊出品,必定精品,亲,要来一件吗?九点八折喔!总之,这是唐大领主一边建设领地,一边怼怼小怪兽,顺便坑赚点钱的故…
  • 放开那个女巫
    那个开那个女巫
    “挺好看的,文笔不错,剧情逻辑都没问题。”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一梦黄粱小说
    “挺好看的,文笔不错,剧情逻辑都没问题。”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科技炼器师
    黑sè的天幕,月牙现出,隐隐绰绰,如身在迷雾中所有人都在此刻入眠,在另一地,却上演着一幕场景。这是一片
    “挺好看的,文笔不错,剧情逻辑都没问题。” 这是一个带着科技之心拜入炼器门的地球穿越小子,他炼器不用锤,不烧火,却每每能成功。他创造的器物都稀奇古怪、闻所未闻,有的被世人疯狂追求,有的却被弃之如敝。更重要的是,别人的坐骑是凶暴异兽,他的是摩托车,别人使的是飞剑,他的也是飞舰,别人都是长衣长袍,他整个地球现代服装“作为青春期的少年,我…
  • 美国牧场的小生活
    美国牧场的小生活txt下载
    “挺好看的,文笔不错,剧情逻辑都没问题。” 混在美国的简恒一心想赚足了美刀之后回国愉快的养老,可惜的是阴差阳错之间,他成了一个穷的叮铛响的牧场主!好在他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外挂,从这开始简恒经营起了自己的小牧场,同时顺带着夹点儿私货,愣是让这帮子来牧场的美国客人适应了自创的中式‘有逼格’的生活习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