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一只小凶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虐文】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小说宁三死是哪一章
    “喜欢这几本书 女主角男主角都跟奈斯 又虐又甜”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总裁大人,又又又吻我了
    总裁又粗又大
    “喜欢这几本书 女主角男主角都跟奈斯 又虐又甜” 早起,陆未晞一本正经的算账:“算上今天,你这个月一共回来十天。五年前结婚的时候就说好,一个月回来五天,给我五万。超过了,得加钱。”秦之游勾起唇角:“这么算太麻烦。要不包月,包年,还是包你一辈子?”男女主1V1,身心干净,大宠小虐。150万字封顶,一年之内完结,保证更新,食言你们灭了我!@各…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全文免费
    “喜欢这几本书 女主角男主角都跟奈斯 又虐又甜”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txt
    “喜欢这几本书 女主角男主角都跟奈斯 又虐又甜”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