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简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随便看看,挺好的剧情真的让你欲罢不能】小说书单
  • 空间之超级农富妻
    空间之超级农富妻免费阅读无弹窗
    “因为没完结所以欲罢不能😂😂” 萧凌玉被男友背叛,猛踹渣男,脚踩贱女,然后带着玉佩空间回到家乡后,就开始了种种种,卖卖卖,建建建的农庄王国的路上,越奔越远!直到有一天,桃源村桃花树下一个胖呼呼四五岁的小萌娃努力抬起头,再抬起头,挺胸,呃,抬得脖子有些疼了,可依然倔着抬起脖子,大大圆圆黑眼睛微微一眯,很是好奇的问道,“你是…
  • 末世重生:魔方空间来种田
    末世重生魔方来种田空间
    “惊呆了我的世界观,有点上瘾” 【天灾末世+空间+种田】被亲姨杀死,重回十年前,距离末世还有两个月,静姝开始修建自己的堡垒,养一些频临灭绝的鸡鸭鱼,种一点末世没有的蔬菜,再囤一些美味的零食,顺便调教一下包子父母,让他们认清仇人的真面孔。生活要有格调,对待仇人,我就喜欢你看我吃牛排馋哭了的样子,喜欢你闻着烤肉味脸上陶醉的样…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黑料影后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有点长还没完惊了”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星际脱单指南
    星际脱单指南百度资源
    “这个是重中之重,重来没看过这个类型的,有点上头已经三刷了”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 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你一起老
    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你到老全文免费阅读
    “结局有点难受(╯﹏╰)” 对不起,在亲情和爱情之间,我最终还是选择了亲情。我短暂的生命里,总是在被人抛弃。没想到我人生中第一次放弃一个人,就放弃了我全部的爱情。其实你我拥有的都是这样的淡青春,没有兵荒马乱、没有动荡不安、没有生离死别,不外乎遇到这些人,经历这些事,走过同样的年月,错过了该错过的人。所有女生必看的青春…
  • 重生魔法妻
    小说《重生魔法妻》TXT下载
    “还行吧,我没什么可说了😳” 抑郁不得志的城市白领,重生回到78年的农村,睁开眼睛便看到了一个被丈夫抛弃的知青母亲,和周围家徒四壁的环境。看着自己五短的小身材,顿顿啃得窝窝头,宋洁欲哭无泪,啥时才能长大啊?什么?祖传玉佩竟然是空间?各种功法随便选?天上真的能掉馅饼吗啊?代价竟是要自己嫁给一个不认识的人,给他做妻子?接受…
  • 空间重生之有福
    林清莫瑜《空间重生之有福》
    “以前没看过所以有点执着😂😂” 林筱清在现代很不幸的被一道雷劈去了古代,幸运的是上天给了她一个随身空间,不幸的是她穿越的这个身体竟然是一个十二三岁的新嫁娘!嫁的人是瘸腿又毁容的算了,至少她还活着,至少她还有跟空间,至少她可以自由的做所有的美食!这对一个吃货来说是最主要的,但“媳妇,怎么没有我?”莫瑜那魅惑无比的眼危险的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