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双洁,男主属性萌】小说书单
  • 重生深深宠:娇妻,别惹火
    重生深深宠娇妻别惑火
    “男主本名夜酸酸,小名夜沉墨,一高兴就想放烟花。女主本名乔甜甜,小名乔茉一,专治男主各种吃醋。没有绿茶婊,没有白月光!亲测无忧!” (甜宠文,高糖)重生前,乔茉一特怂板着脸一副禁欲系模样的夜沉墨。重生后,乔茉一觉得这样子的他贼帅。于是——“欧巴,撒浪嘿哟。”“一一,正常点。”“小墨墨,我好喜欢你哦。”“一一,别闹。”“夜沉墨!你给我滚,放我离开。”“呵!花了我的钱,住了我的房,睡了我的床,现在却让我滚”“停停停,爱你爱…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txt
    “男主真的……炒鸡可爱啊!自带奶萌属性!扯袖子什么的最可爱了!身为主神大人,什么都不在意,就在意女主!女主喜欢男主,但不是分开就要死要活,非常理智的一个人了。 啊啊啊啊!强推!不看后悔!”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之我瓷真心甜txt
    “女主很萌,很软,很可爱。可惜是个怪力少女。 茶白:宿主啊啊啊!你是个软妹子啊啊啊!轻点啊啊啊! 女主:嗯,会格斗的软妹子。 男主:瓷宝不喜欢烟味,不抽了。瓷宝成绩好,想让我学习,听她的。有人说瓷宝坏话?艹!打死! (以上为某位面情节) 真的超爽超好看!”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我家宿主是万人迷 小说
    “女主超撩,能帅遍天下那种。啊哈哈哈位面迷妹迷弟遍地!!强大理智。男主又邪又冷,但没了女主就要死要活,绝对互宠!双洁不解释。”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