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Cardiac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机械刀片销售】小说书单
  • 老子就是大魔王
    老子就是大魔王校对百度云
    “大家好,本公司专业生产飞刀刀片..撕碎机刀片,削片机刀片,折弯机剪板机刀片模具,有需要的请提前联系,微信同号(15255506531)陈经理” (全球魔武)宇宙神级文明扶贫地球,赐给人类智子系统,人类可以通过智子进入各种各样的世界副本,装备、技能、财富通通可以带回现实;坑爹啊,凭什么所有人都有系统,就我没有!!你们的系统我抢过来;你们的装备我爆出来;你们的鲲老子一口吞掉!没错,老子就是大魔王!订阅总群:866545953(进群截图…
  • 全球高武
    全球高武56小说
    “大家好,本公司专业生产飞刀刀片..撕碎机刀片,削片机刀片,折弯机剪板机刀片模具,有需要的请提前联系,微信同号(15255506531)陈经理”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内容简介:地窟入侵,武道崛起。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第一章剧本不对2008年,4月5日。周六。阳城一中,高三(4)班教室。方平花了半小时,总算确定了一件事,不是做梦,不是拍戏——废话,拍戏…
  • 山海八荒录
    山海八荒录介绍
    “大家好,本公司专业生产飞刀刀片..撕碎机刀片,削片机刀片,折弯机剪板机刀片模具,有需要的请提前联系,微信同号(15255506531)陈经理” 没落的蛮荒巫族,一名少年悄然继承了失传多年的祝由禁咒,入大晋世家,搅动八荒风云。扎个草人,咒死敌手,金蝉蜕壳,斩仙飞刀。佛道相争,世家暗斗,门派激战,各族称霸。(本书诗词皆为原创)文青版简介:生命如此孤独,而在如此孤独的路上,孤独的你我彼此交错。从此,一个人的脚步有了另一个人的声音。作者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