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傻大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哒哒哒】小说书单
  • 重生80有空间:老公,抱
    重生80有空间老公抱免费阅读
    “月月的书书追了俩本了超级喜欢” 温琼枝从来都没有想到,那个表面冷若寒冰的男人会痴情如斯。前世眼瞎,被闺蜜陷害致使身败名裂,也让他及他的家人受尽嘲笑,他却依然护她一世。后来,她重生了,也醒悟了,她只想跟他好好过日子,还要为他生猴子,那个男人却画风突变,一心想给她自由。温琼枝撸起袖子就是——撩。“老公,今年是猪年,我们生个猪…
  • 重生九零:神医甜妻,要娇宠!
    重生九零宠妻之娇甜妻
    “重生重生重生我的最爱哈哈哈哈哈” 【年代+空间+爽文+甜宠】她是世界顶级拆弹专家,身怀空间,医术卓绝。意外重生九零年代,她成了懦弱无能,备受欺凌的小可怜。前世,原主被父母压榨,亲姐视她为眼中钉,抢走她的未婚夫,将她卖给有暴力倾向的老鳏夫,凄惨一生,含恨而死。再睁眼,“小可怜”改写人生,斗极品,虐白莲,踩渣男,创业致富,治病…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一财迷萌宝超难宠小说
    “超级喜欢萌宝类型的书”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