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Ton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他和她】小说书单
  •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小可爱超凶的txt网盘
    “希望甜文赶快出的呐!” ◆甜宠暴击◆(已完结)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一次翻天覆地的争吵后,他摔门而出,并且立下豪言:“我墨执言就算是死,从天台上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再搭理她!”“女人就是惯的,信不信我晾她两天她就老实了?”“这次我要是再服软,劳资就喊她奶奶!”隔日,墨大少敲响了宁晚星的房门,“小姑奶奶,你…
  • 青梅有点萌:傲娇竹马,超宠的
    我家猫妖超萌哒小说txt
    “宠文❤❤❤❤❤❤❤❤❤” “我赌一毛钱,你肯定追不到他!”林汐玥情窦初开想要倒追男神,却被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唱衰。“我赌两毛钱,我一定能追到他!”她不甘示弱地吼了回去。没想到,那个从小就跟她不对盘的家伙为了这个赌约也是拼了。她给男神的情书被他换成了恐吓信,给男神织的围巾被他围在了脖子上,给男神做的便当全被他吃光林汐…
  • 呆萌小青梅,腹黑竹马求放开
    腹黑竹马求放开 小说
    “嘻嘻嘻嘻❤❤❤❤❤❤” 三岁他用零食换她一个亲亲五岁他又用零食告诉她不要和别的小男生说话十八岁他壁咚了她,在她耳边告白,成功击退情敌二十二岁生日当天,他把她骗到民政局,终于把她冠上顾太太的称号许久之后,言曦看着自己大起来的肚子。“顾知言,你就是个腹黑。”“嗯,我是个腹黑,但我只要你。”最美的爱情就是,你陪我长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