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赫舍里宗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多美好】小说书单
  • 陪你度过年少岁月
    陪你度过年少岁月1014
    “朝气蓬勃从小到大的恋情多么美好” 【可爱娇气青梅vs温润温柔竹马】三岁时,他搬来她家附近,第一次上门做客,她就奶声奶气的嫌弃:“怎么长得跟个娘们一样?”六岁时,她是一年级的小霸王,他是她的小弟,被逼跑腿买零食,背她回家,睡觉打掩护,放学抄作业,考试传纸条化身田螺弟弟,随叫随到。谁知某天,她忽然就被他压了住。“诶诶诶?”宿好…
  • 学霸重生:女神娇养手册
    强势重生影后修炼手册免费
    “令我感触良多。很好看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娱乐圈最美丽的单身剩女从高楼一跃而下却回到了人生分水岭的十六岁。差点就不及格的试卷、镜子里女孩子略微肥胖的身体、支离破碎的家庭,既然人生可以重来,她可不可以改写自己的命运?瘦身变美加上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闻恋成了学校里最出名的学霸女神。同时她发…
  • 学霸女神太给力
    重生学霸女神太给力下载
    “纵然世间万人美。却只为你迷了眼。” 【《大佬她马甲又A爆全球了》天道闺女系列(二)】被害惨死,意外重回中考当天,夏晴势要那些人生不如死!却不想命运附赠腹黑大人物一名。她只是想好好学习,随便拿个小金人,顺个医学诺贝尔,狠虐人渣,可不想嫁入什么第一名门,过上丈夫宠妻成魔、婆婆疼妯娌爱的残废生活。可某人偏要死缠烂打,还到处宣传!“…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景少帅炸天全文免费阅读
    “霸道总裁范十足。😍😍😍😍😍😍”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九爷今天掉马甲了吗
    九爷今天掉马甲了吗免费阅读全文
    “完美,很好看,期待有个这样的人。” 【新文:崩人设后我成了人生巅峰】【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
  • 青梅她又甜又软
    青梅她又软有甜小说
    “好想要一个这样的。可惜没有。” 原名《萝莉有点甜:恶魔少爷蜜蜜吻》帝都四大家族之首的玄家少爷,收养了个妹妹宠翻天。“少爷,千夏小姐夸雅欣小姐的车漂亮。”“给她买辆最高配。”“少爷,千夏小姐想要开直播。”“捧她做一姐。”“少爷,千夏小姐想出去旅游。”“豪华全球游,安排上。”“少爷,千夏小姐带了个男生来说要谈朋友。”“把我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