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眼冒金星小神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快穿文,文已经很肥了的,放心入坑d(ŐдŐ๑)】小说书单
  • 快穿:黑化男神,粗暴吻
    男主女主是赵安洛,凌飞凡,韩俊哲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是重磅炸弹!我最喜欢的大大写的,也是我一直在追的文已经很肥,符合我说的女主❤️❤️❤️❤️❤️”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伸手就要摸到美男的胸肌,夏夕颜却被强行绑定了一个叫007的坑爹系统,丢到三千世界攻略黑化大BOSS。听到黑化二字,夏夕颜想都不想拔腿就跑。男色和命,命重要!结果掉到系统挖好的坑,被黑化大BOSS生擒“呼叫007,你家宿主有危险。”“他真…
  • 宿主被钱拐走了
    宿主被钱拐跑了 网盘
    “搞笑搞笑搞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而且女主喜欢钱💰嘿嘿(º﹃º )” 【本书已完结,新书《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已发,欢迎收看~】傲娇影帝?阳光电竞男神?病娇吸血贵族?风吹就倒的病美男?不存在的!在苏木的眼里,这...
  • 快穿:直播进行时
    快穿直播进行时txt微盘
    “这是直播文,而且我推的文我都是先看过的,放心(❁´ω`❁)” 《大佬她又茶又飒》已复更,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看看。笙歌作为直播界的一股泥石流。别人短裙热舞的时候,她在解难题。别人情歌绵绵的时候,她在咬笔头。别人笑声满天的时候,她在奋笔疾书。当然,她还会时不时表现一下中国功夫。没错,她就是个简单粗暴的学霸。可是这么一股泥石流却被莫名其妙的直播系统相中,…
  • 快穿之吾儿莫方
    快穿吾儿莫方txt全本下载
    “快穿中的一股清流,至于为什么?你去看啊?/猥琐/猥琐/哼哼” 在那些一个个被穿越被重生的故事里,总有那么一两个倒霉孩子本书女主表示:吾儿莫方,娘来也!请拿出笔记本记好重点!1、女主不是你的!女配也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2、男主不是你的!男配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3、不能争不能抢,洗白白睡饱饱,只有老娘对你才最好!本文有撩有暧昧,无CP欢迎…
  • 快穿:宿主是个狐狸精
    快穿宿主是个狐狸精无删减
    “啊啊啊啊!不行了,我写不下去了呜呜(┯_┯),在写下去我可能会疯的,所以……不要为难我啦,自己去看哈,可能会有一点小误差,但是呢都不是问题……嘿嘿😁/表要打我/”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男女主身心干净」霸道影帝壁咚她,高冷上仙独宠她,禁欲校草强吻她,邪魅皇叔疼爱她自打白蓁绑定系统,就过起了‘日日笙歌’,腰酸背痛浑身发软的生活。白蓁背上行囊,一路出逃,却被人拽着狐狸尾巴给拎了回来。九渊欺身而上,勾唇浅笑,慢条斯理地解…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小说《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TXT下载
    “啊啊啊啊!不行了,我写不下去了呜呜(┯_┯),在写下去我可能会疯的,所以……不要为难我啦,自己去看哈,可能会有一点小误差,但是呢都不是问题……嘿嘿😁/表要打我/”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
    快穿之男神苏上天
    “啊啊啊啊!不行了,我写不下去了呜呜(┯_┯),在写下去我可能会疯的,所以……不要为难我啦,自己去看哈,可能会有一点小误差,但是呢都不是问题……嘿嘿😁/表要打我/” 腹黑哥哥:“肥水不流外人田,妹妹,你就从了哥哥吧。”“好,我上你下!”病娇影帝:“生,你是我的人。死,你也是我的鬼。”“一刻值千金,说什么死不死的。”高冷学渣:“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妻。”“那个,你等等,别猴急啊。”非血缘【系统:我TM是让你来报恩,来拯救男神帮他走上人生巅峰的,不是让你睡…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快穿我家宿主超级凶
    “最后一本书了,我觉得我有必要说一下,这些推荐语我都费了心思去写的,虽然有些是混水的,但是吧,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大兄弟们……唉,不行编不下去了。……”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