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御时星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就点开】小说书单
  • 电影世界逍遥行
    电影世界逍遥行1001电影世界逍遥行
    “!!!!!!!!!!!!?” 一直倒霉的叶玄意外的得到了一套能够让他进入梦幻世界历练修行的幻梦系统,在《黄飞鸿》中学习武术;在《赌圣》中学习赌术、异能;在《生化危机》中与丧尸共舞;在《灵幻先生》中与九叔一起打僵尸;在《笑傲江湖》中纵横嬉戏;在《环太平洋》中驾驶机甲打怪兽;在《死神来了》中与死神斗智斗勇;在《风云》中获取…
  • 无限升级之穿越诸天
    无限升级之穿越诸天免费阅读
    “.这个特别好,而且还有它的前一部“最强抽奖系统"!!!!!!” 【每日五更,每个世界五百章左右】完美世界,吞噬祖龙血脉纵横无敌,西游世界,获得玄幻武魂,九叶剑草,天角蚁宝术,异火,九字秘纵横西游;海贼世界,雷震果实让杨宇无敌新世界,修罗刀出现在斗破苍穹,杀戮伊始,许她斗气大陆山河,破天七剑,纵横在一个你们绝对没有想象过的王者荣耀世界,后续,更有《绝世唐…
  • 帝逆洪荒
    帝逆洪荒txt爱下电子书
    “特别好看,都看到结束了还在继续。愿人族崛起不在受诸天万界欺负。为人祖永恒。” 【群号536062606】人族至宝崆峒印逆天回到未来,带来周天附身殷商人皇纣王之身!帝辛怒吼:人族要自强,人族要自立,人族要自主!但随即帝辛发现了洪荒并不是那么简单,洪荒在亘古居然被打碎了,有蛮荒,莽荒,大荒三荒并存,四荒合并成就洪荒大世界!兽皇神逆,魔祖罗睺,阴阳老祖,乾坤老祖,扬眉大仙…
  • 仙王的日常生活
    仙王的日常生活咋了
    “日常搞笑。搞怪。 丢雷真君。王道祖令真人的日常。” 【国产热门2D动画IP同名原著小说】本书宣传名为《王令的日常生活》,本书外传故事《修真界唯一锦鲤》十岁(动画版时间修改为六岁)就随手干掉了妖王吞天蛤,作为一个无所不能的修真奇才,王令得隐藏自己的大能,在一群平凡的修真学生中活下去。普通人追求的钱财,仙术,法宝,声名,这个年轻人都不在意。无论…
  • 从零开始的仙帝生活
    小说《从零开始的仙帝生活》TXT下载
    “因为是先帝觉得还挺不错,里面有各个主角!!!!!!!” 仙界第一仙帝清风林清在渡劫之时被其他仙域六大仙帝偷袭而死,却重生于年少之时,偶在仙界之中得到的一戒指也跟着穿来。“宿主,你吃鸡了吗?”“我清风大帝修仙数百万年不知道吃了多少鸡!”“宿主你五杀过了吗?”“我清风大帝修仙数百万年不知道杀了多少人!”“宿主是什么?鸡是什么?五杀是什么?”各位书友…
  • 浪迹在诸天
    浪迹在诸天1001浪迹在诸天 百度
    “我有一棋可行走诸天。” 末法时代,历经无量量劫,修炼纪元即将终结,最后的气运结合遁去的一演化至宝诸天棋盘,被末法时代最后一个修行之人得到,开启了一段浪迹诸天的传奇。1001491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