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 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无虐,古言,都是非常有个性不婊不作的女主】小说书单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免费阅读
    “不必说。这本文真的写的非常牛逼。逐日之巅,修罗炎君。无双帝后,小情小爱比较少,全文大爱,特别强大。”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 神医废材妃
    小说《神医废材妃》TXT下载
    “连大神的文不用说,不能错过。” ()()她是世家云七小姐,经脉全毁的超级废材,心比天高,脑是草包,被堂姐设计群殴死。她是帝国古武天才,冷漠狠辣的杀手之魔,被害身亡。穿越而来,从此草包也风骚!超级废材?修得逆天神功,成绝代神医,控天火,驭万兽,名动四方,睥睨群雄,这也叫废材,你眼是瞎了还是长头顶了?!某日闲来无事,她坐山打…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txt云盘
    “北北的文每本都看了,最近一直在等女帝”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吉卦
    男主女主是季云流,玉珩,季云的小说是什么
    “爱看宠文的朋友,千万不可错过。我推荐的都不是脑残文” 夜观天象,紫微星出,大吉。上山看见一帅哥,出尘如谪仙。季六道:帅哥,你身上紫气环绕,可惜是病龙非真龙之象,是个要早亡的命,可需我帮你掐指一算,让你坐上龙椅?玉珩:若皇位与你只可选一样,那么季云流,我只选你。万人之上,不及你一目光。(于是,这就是个一卦算出良缘,算出皇位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
  • 庄主有毒之神医仙妻
    庄主有毒之神医仙妻268章
    “庄主这篇文我真的非常强烈推荐,太宠了,从头到尾宠着,女主的人设也非常棒,因为庄主太喜欢又去看了作者其他文,但都没有这篇文写得好。故事情节成熟,逻辑感也很强,文笔成熟,最主要是我非常喜欢男女主的人设。” 【本文女强男强,双强双C,宠文无虐,一对一,欢迎跳坑】一朝醒来,她竟穿成唐门庶出小姐,还没弄清楚处境,就强被穿上嫁衣,代妹出嫁。这个身子倾国倾城,却生来病魔缠身,走几步都得喘几声?不怕!她随身带着药修至宝,养好身体不过小case。什么?自己要嫁的男人传说是怪物?连娶了十二任新娘全死于非命?…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番外
    “卦妃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些什么理由来推荐,任何词语都形容不了我的喜欢,作者写这边文看得出花了很大的心血,男主超完美人设,女主人设也棒棒的,最让人期待的事故事内容非常精彩,文笔太成熟了,知识非常丰富,特别是每个主角还是出现的配角刻画的非常合理,每个人物都非常有特色,作者对人性的理解堪称完美…错过会后悔。”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我就是如此娇花
    不如就此花此
    “这本古色古香的也还蛮不错的,可以看看” 全京城的人都知道,冯家二爷选婿的标准严苛到令人指。个矮的不要,体胖的不要,家有恶戚的不要,身无功名的不要,文武不双全的不要,姐姐mèimèi太多的不要好不容易来个合适的,又嫌人家长得太好,怀疑人家有断袖龙阳之好。冯乔捂额:好不容易重生一回,还能不能让人收拾贱人的同时,愉快的谈场恋爱?冯二爷…
  • 逆天狂妃:杠上冷邪冰帝
    最强狂妃梵
    “在追这部文,坐等完结” “女人,你找死!”身中不可描述之毒,她将他强行压倒,本想吃后溜走,却没想到“再来!”无情无欲的冷邪冰帝竟一吃上瘾,食髓知味,任她腰酸腿软奄奄一息也不休战玄天大陆,强者为尊!穿越一场,她身怀秘密,敛尽风华,却被视作废物,遭人欺瞒背叛;既然如此,她便剑指苍穹,凌云九霄!从此,彻底觉醒血脉,山河…
  • 逆天魔妃太嚣张
    逆天魔妃太嚣张全文免费阅读
    “处大大的文我最喜欢无双。这本风格也一样好看。可惜很久了都没开新文” 【精短版简介】:玄幻修真打怪兽+双强宠文1才宝宝虐渣渣!【正儿八经简介】她是华夏誉为天才神迹的军校高材生!惨遭家族背叛,她穿越星辰古路而来!素手翻天,在这片浩瀚的莽荒大地将掀起怎样的精彩?求魔证道,在这个无边的寰宇世界又将创出怎样的传奇?【搞笑剧场版本】武场竞技,百家争鸣忽来一人望空大叫:…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小说txt下载
    “北北的文都看完了,成熟好看的文每个人都会喜欢”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