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百里登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都是我喜欢的,哈哈!】小说书单
  • 超级聚魂师
    超级聚魂师txt下载
    “很不错,强烈推荐,希望大家也喜欢!” 地府紊乱,天道无常。地府巨擘为了保命,依附于一名职场少年。江源,一家小超市的送货员,半年前送货时救了黑无常,从此和黑无常成为一体双生。修神通,杀强敌,回地府,走出一条聚魂之路!
  • 都市之少帝归来
    都市之少帝归来在线
    “很不错,强烈推荐,希望大家也喜欢!” 他是自我长眠的少帝,仙古纪元唯一存活的仙,末法时代之后,他一觉醒来,发现这已不是他的世界。且看南极冰川之下醒来的少帝,如何在这个世界生存!帝喜晴空万里!帝怒山崩地裂!欢迎加入都市之少帝归来,群聊号码:952241875
  • 汉乡
    汉乡下载txt全本下载
    “很不错,强烈推荐,希望大家也喜欢!” 我们接受了祖先的遗产,这让中华辉煌了数千年,我们是如此的心安理得,从未想过要回归那个在刀耕火种中苦苦寻找出路的时代。反哺我们苦难的祖先,并从中找到故乡的真正意义,将是本书要讲的故事。张佳宁、王天辰主演的《唐砖》网剧2018年10月29日起爱奇艺全网独播,更多消息请关注公众号孑与不2....…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免费下载全本
    “很不错,强烈推荐,希望大家也喜欢!”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狂龙战狼
    我的21岁未婚妻小说
    “很不错,强烈推荐,希望大家也喜欢!” 曾经的战狼吴易回国接到秘密任务——保护冰山女总裁,不可思议的发现对方却成为了自己的未婚妻,踏入都市的巅峰特种兵被卷进莫名的阴谋中,为保护心中的女神,蛰伏的战狼再度长啸,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徐方郑秀兰
    徐方喜欢郑秀兰吗
    “很不错,强烈推荐,希望大家也喜欢!” 消失六年的徐方突然回到家乡,没想到家里住着新上任的女村长。徐方决定帮助女村长发展山村,凭借他过人的手段,原本贫困的山村,逐渐变成了富饶之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