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亓官正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是一些快穿的书籍,因为个人比较喜欢快穿,我的简单不啰嗦。】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免费阅读txt
    “女主很有钱,而且很冷漠。一个超级冷漠的人。不知道怎么最后被男主融化了。虽然,,,,这是一个谜,但是是甜文。我就喜欢。”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女配之你已被boss锁定
    小说《快穿女配之你已被boss锁定》TXT下载
    “可能是男追女隔座山的原因吧。男主总是追不到女生。女主一味的放弃。每次任务都完成不了。而且不是蛮好。到最后,应该是本田文。” 阮绵绵只想安安分分地做个女配。她不想逆袭,也不想抢戏,她甘愿做一片绿叶,衬托男女主之间的纯纯爱情!可是为什么,总有个男人来搅局?!阮绵绵瑟瑟发抖:求求你,别再缠着我了,我只想做个普通的女配。男人步步逼近:你在别人的世界里是女配,可在我的世界里,却是唯一的女主角。(轻松可爱的小甜文,1v1,…
  • 快穿女配之攻略记录
    快穿女配之攻略记录
    “女主性格很好,男主是高冷型,里面的每一个故事都很精彩。女主也很认真的做任务。很甜的一本文。只不过到最后,男主注定是孤独终老的。 那在女主看来,工作比男人重要?还是男人比工作重要吗?只不过到最后她忘记了。” 沈鱼经历了那么多世界,但自从转换系统之后,遇到的男主都是个隐藏的hentai。精分女主x各种性格内心都黑的男主。每个世界都是女主和男主的蜜月旅行~1vs1排雷:1苏破天际狗血淋
随机推荐